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达VS5上市仨月订单凭啥破4万?车主给你答案

2019年12月27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越到年终,销量订单的数字越让人敏感。但也有表现从容的,捷达品牌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个新品牌,捷达的首款车型捷达VS5自上市就开启热销模式,截至12月初,上市仅三个月,订单已突破4万。在市场状况并不好的情况下,为什么这款车的势头增长这么猛?答案还得从用户中去找。我们接触了多位车主之后发现,他们之所以选择捷达VS5,主要源于这几点!

十万元买德系SUV,太划算!

很多捷达VS5车主表示,最初被这款车吸引是因为它亲民的价格。"捷达VS5的起售价才八万出头儿,一款德系SUV价格能这么实惠,实在难得",这是很多车主共同的心声。还有车主说,"买车之前在网上查了很多这个级别的合资车,捷达VS5是价格最让我心动的"。

的确,捷达VS5 的8.48万-11.28万元售价,无论是在德系SUV阵营,还是在A级合资SUV市场,都优势显著。捷达VS5的上市大大降低德系车的门槛,让更多用户享受德系车成为可能,与其他的A级合资SUV产品13-15万的起步价相比,捷达VS5的价格无疑让人惊喜。

亲民的价格让捷达VS5的性价比刷新了A级合资SUV的价值标杆,成为众多车主入手捷达VS5的原因。

吃下这颗纯正"德国味儿"安利

价格其实只是一方面,用户更看重品质,捷达VS5的德系品质也是其捕获用户芳心的重要因素。不少车主反馈,坚定他们购买信心的是大众的三大件。"十万左右的车其实不少,但是十万左右的德系SUV,可能只有捷达VS5了,它的三大件都来自大众,没理由不选它!"

正如车主所说,捷达VS5核心三大件均与大众车型相同:它搭载大众成熟的EA211 1.4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大众底盘。

也有不少车主表示,买捷达VS5是看了很多车主的实际用车感受,觉得买这款车靠谱,事实表明,捷达VS5的性能确实可靠。很多提车已有一段时间的车主介绍,捷达VS5在低速状态下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舒适性很高,而在中高速状态下,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和顺畅,稍微深踩油门,速度提升十分快速。

另外,捷达VS5搭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以及大众专业的底盘调校也让其在日常行驶中表现更加出众。行驶时,捷达VS5车身平稳扎实,底盘的整体支撑很有感觉,遇到颠簸路面,车内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震动感。"大众的技术很强大,让人放心。"车主的话总能总结出精髓。

空间宽敞配置实用的家用好车

除了操控性,捷达VS5的空间和配置也广受好评。"空间很大"、"配置很实用",是不少车主的一致看法。

捷达VS5长4419 毫米、宽1841 毫米、高1616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这一车身尺寸在同级SUV中已达主流水平。而且捷达VS5出自MQB平台,在该平台"短悬长轴"的策略下,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不论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可观。很多高大魁梧的男性车主都对捷达VS5的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示了肯定。也有不少车主表示,捷达VS5低开口设计、容积达482升的后备厢,载物、取物很方便。

在配置上,捷达VS5搭载了很多消费者高频使用的配置,如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等,还有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让出行更加舒适、便捷。顶配车型更有ACC自适应巡航等越级功能配置,车主认为,这样实用且高端的配置能出现在11万元的车型上实属罕见。

价格亲民,品质可靠,空间宽敞,配置实用,用户对于一款家用车的核心要求差不多也就这些,显然捷达VS5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受追捧自然是水到渠成、情理之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