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25.6万人民币起售 标致e-2008海外售价太贵了

2019年12月27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可以说,受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下行等因素,如今的小型SUV汽车市场也呈现利润降低、市场萎缩等问题,然而在法系车里,标致汽车的销售表现也一直比较冷淡,虽然标致2008已经上市多年,但是它也未能达到市场的预期。对于市场来说,电动化已经成为未来的趋势,所以,标致也选择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了其电动版的车型—标致e-2008。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标致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的纯电版本,标致e-2008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低配Active版本是28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6万元),而高配GT版本则为342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2万元)。

基于eCMP纯电平台打造

标致的首款纯电SUV车型e-2008几乎是以原版引进国产,外观方面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并运用封闭的点阵式渐变的中网设计,提升车头的精致感。而狮爪式大灯配合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突出了其比较野性的一面,同时,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的LED光源,让整个前脸更加灵动。

车身侧面比较流畅,双色的车身设计让、后车窗下沿向上扬起的线条和悬浮式的C柱都让它的侧面看上去更为时尚,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在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12mm/1785mm/1545mm,轴距为2600mm,在小型SUV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车尾部分也比较丰富,多条横线的运用突出了其尾部的层次感,亮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条与二侧的尾灯相连,具备较强的视觉张力。而狮爪造型的尾灯设计则与前脸大灯组相呼应,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e-2008的设计风格也与燃油版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具备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双辐式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屏、类似于飞机操作按钮的物理按键以及运动感十足的挡把,提升了其科技感和时尚感。而在配置上,用户可通过MyPeugeot APP可以实时查看充电进度/状态、旅途油耗统计,同时还支持远程控制车内空调,以及设置夜间低估电价时充电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电机,峰值扭矩260N·m,续航部分,根据此前海外版本e-2008的消息,其NEDC续航里程或为430km。

价格是关键?

从整体上来看,标致e-2008的外观内饰设计已经突破了其以往的设计风格,同时,其突出个性的设计和430公里的续航也会让它在小型电动SUV市场中更有产品力,更容易的打开新能源小型车细分市场。

与此同时,标致汽车公布了e-2008在海外的售价,即低配Active版本的售价281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6万元),而高配GT版本则为342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2万元)。而对于一款小型纯电SUV来说,这款小车的价格确实不低。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标致e-2008想快速打开国内市场,就必须要在价格上有所让步,毕竟,国内的小型纯电SUV车型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国产品牌的比亚迪元EV、北汽新能源EC5,还有丰田本田。像这样拥有自己规模的新能源产品对于市场的冲击依然很大。而这对于标致e-2008来说,仍有着比较大的市场考验。

写在文末

总的来说,不管在外观、内饰以及续航方面,标致e-2008的确有着不错的产品力,而在国内的细分市场中,其产品特性也一点不亚于其它小型纯电SUV产品的竞争力。但作为PSA在国内的一个重要布局,标致e-2008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仍会有很多竞品车型参与细分市场的竞争,

而对于标致e-2008来说,面对市场上日益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它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毕竟,要想在销量上实现目标,还是要在价格和配置上做出相应的调整,只有这样,才能让国内的消费者看到它的诚意,争取到更大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