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劲炫ASX设计大变样,空间表现好,2.0L+CVT家用最合适

2019年12月27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广汽三菱劲炫ASX的知名度相比同门其他车型来讲有点偏弱,尤其是在弈歌上市后,同属紧凑级SUV车型,让劲炫的存在感更低了。不过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由内到外进行了大革新的新劲炫,感觉把失去的关注度一下子抢了回来。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新劲炫都有了哪些改变。

外观方面,前脸做了大改,线条更阳刚了,总觉得看着像动画片里变相金刚什么的,具体我也说不上来,有空细品。全系标配远近光LED大灯,近光采用矩阵排列,日间行车灯很犀利,视觉效果跟得上时代潮流。尾部的大包围重新设计,尽管还是装饰件,没啥空气动力学效果,但还是很好的突出了运动风格。尾灯形状没变,里面采用了新的LED灯组,奔着年轻化而去,不过转向灯还是卤素的。

内饰方面,橙色的内饰颜色和车身一样,更显时尚年轻活力一些。中控台大面积覆盖软性材质,皮革缝线和金属样式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品质感。仪表板周围点缀了碳纤维纹路塑料件,细节做工比较细腻。中控彩色触摸屏显示清晰操作灵活,和手机类似的图标界面简洁友好无难度。中控台下部的储物格够大,设置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充电方便。

新换的4J11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动力进步不大,重点在于节能减排。来自日本JATCO的CVT无极变速箱,带S挡,可模拟6个档位。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在当今这个价位的SUV中越来越少,要珍惜。

现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正逐步向年轻化和智能化的产品转变,而新劲炫正是贴合市场需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超值的用车体验。此外,9.9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大家看到了它的诚意,我们也期待新劲炫在市场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