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下属开宝马3系上班,我系上司要开啥车盖过他?急求推荐?

2019年12月27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看到一位粉丝留言,自己在一家大型企业做高管,年薪可观、家居一线城市,自己部门管了30多号员工,最近发现一名下属员工开了一辆全新宝马3系,我作为上司却只开一辆15年的九代雅阁。有时候开车上班,经常被同事拿来对比,调侃自己,都认为我是下属,下属是我的上司,有时候挻尴尬的,请教一下需要购买一辆什么车盖过他?有推荐吗?

宝马 - 宝马5系

厂商指导价:42.69 - 64.39万

要想盖过宝马3系宝马5系必然是极其恰当的选择,俗话说得好,不怕实力碾压,就怕身材高大——吓死人。宝马5系比3系车身尺寸更大,定位高一级,给旁人的感觉,相对更豪华,更有气势。外观方面,都是宝马家族式设计,无明显的区别感,如果一定要抠细节,进气格栅有差异,新宝马3系采用熏黑涂装,5系依然是银色。总结一句:宝马5系能盖得过宝马3系

空间体验上,5系得益于轴距比3系长,后排空间更大,前者3108mm,后者2961mm,两者对比空间,当然是5系强胜3系。如果你预算足,又爱面子,不想被下属的3系引起误会,建议你购买一辆5系未尝不可。

奥迪 -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0.98 - 65.08万

奥迪A6L曾经是名副其实的“官车”,在国内一度成为多数人选择购买的豪华轿车之一。现在由于情况转变,奥迪A6L已经不再被“神话”。但是,如果从定位来看,A6L依然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起码比宝马3系开出去见客户会更有面子,空间方面,当然比宝马3系更大,乘坐体验更好。

奥迪A6L对比宝马3系,上司与下属,当然是A6L完胜。动力方面,宝马3系虽然同为搭载了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而奥迪A6L不仅有2.0T发动机,还有3.0T V6发动机,动力选择性上,A6L更人性化,其再配上7挡双离合,换挡效率更快,动力方面奥迪A6L输出比3系更好。

奔驰 - 奔驰E级

厂商指导价:42.58 - 62.38万

有开宝马奔驰的说法,其实,这句话已经说明了奔驰商务性更强。如果你们在一个公司上班,开车需要体现自己是高管的“面子工程”,不管奔驰E级对标5系或3系,实质上都是奔驰宝马更适合;如果你需要驾控感,当然是宝马更值得选择。

奔驰E级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最低起售价也要42.98万元,再看一看其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居然有1.5T发动机,多少令喜欢奔驰E级轿车的消费者感慨万分。而宝马3系只有2.0T发动机,奔驰E级有1.5T、2.0T两种排量,从现实情况来说,奔驰E级搭载1.5T发动机,可能会拉低E级的格调和定位。

总结

写到最后,下属开宝马3系,作为上司如果很注重面子,又差钱的情况下,想购买一辆轿车挽回自己的上司地位,以上3款豪华轿车值得推荐。但是,个人建议,购车要理性,消费要量力而行,不可冲动而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