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局部地区低至84万,4秒6破百,搭载宝马最新系统

2019年12月27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于BMW来说,数字“8”代表着巅峰的运动性能和极致的豪华,但凡是以8命名的车系,都是旗舰级别而且非常稀有。至今为止,宝马以8命名的车系也只有3款,其中包括1989年的第一代BMW 8系, 2000年的传奇跑车

Z8,以及2014年推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i8,每款车型都具备超前的设计理念和最前沿的科技,所以全新8系也是如此。

外观方面,宽扁的中网是宝马运动型车的标志,勺子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眼神十分犀利,下方则是大面积的进气口来提升车辆的散热效率以及空气动力学特性。为了体现优雅的感觉,侧面并没有使用锋利的腰线,而是靠曲面和曲线来划分层次,从车顶快速下降的溜背线条在车尾再次上扬,性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的宝马8系也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宝马最新的M运动方向盘,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在方向盘前面是一块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该车的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触摸屏,并且还具有智能语音系统,车主只需说话就能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水晶鸡腿挡杆,看上去格调满满。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8系搭载的是3.0T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最大马力为339匹马力,最大的扭矩达到了498N·M,全系依旧匹配M xDrive四驱系统。仅仅在性能上的表现就看出来了,这款车才是宝马的旗舰车型。

说到这款豪华备至,性能完爆,又搭载宝马最新的系统的

8系,不管是设计还是舒适度,最后到动力匹配,很难在旗舰车型上找的出毛病,那么最后回到价格上,高昂的宝马8系也有着12万7的优惠。拿2019款840i四门轿跑车M运动套装来说,呼和浩特84万的裸车价为全国最低,比指导价优惠就12.8万之多。

其实这款宝马8系首先也并不是产品系列中走量的车型,而它降价的原因可能也是源自竞争对手。对手奔驰

S级有着近乎8万的优惠,

奥迪A8的降价幅度更是达10万元以上。高处不胜寒的宝马8系自然顶不住风浪也要降价了。既然给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对于喜欢BBA豪车的消费者自然来说是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