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畅通铁路大通道——德阳始发广州动车开跑了

2019年12月2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德阳

DEYANG

广州

GUANGZHOU

动车公交化最近又有好消息传来~

为畅通我市铁路快速大通道,我市定制的德阳始发至广州动车将于12月30日开行,市民出行将会更加方便。德阳至广州方向动车组列车为D1859,于上午7:42由德阳站始发,8:04到达成都东,历时9个多小时于17:31到达广州。广州至德阳方向动车组列车为D1857,于中午12:37分由广州站始发, 21:40到达成都东,22:10分到达德阳站。德阳开行至广州动车组列车运行途径成都东、乐山、宜宾、贵阳、桂林、肇庆、佛山等城市。

图片源自网络

为大力推进成德同城化交通协同,我市于2016年10月率先在全省开行公交化动车,经过几轮深化,成德间每天开行趟数由最初的30余趟增加到现在的80余趟,动车开行群众反响较好。

去年开通的德阳至北京、上海动车畅通德阳北上大通道,此次开行德阳始发至广州动车解决了德阳南下至贵阳、广州等城市的需求,对德阳至广州沿线的商贸往来、沟通交流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有利于我市融入珠三角经济圈,加快经济发展。同时该动车德阳早上始发时间合理,可同时解决德阳早班通勤车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