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小哥带你看哈弗F7

2019年12月27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T 两驱i范 国V前脸风格相当时尚精致,中间多边形格栅面积并不大,但却有流露出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车头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装饰,让车头看上去活力十足。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丰富的侧面线条勾勒出敦实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侧面层次感,挺翘圆润的车尾让它看着相当性感。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设计较为简洁,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2.0T 两驱i范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大气,中控上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洁,造型精致,功能齐全。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0T 两驱i范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舒适的后排中央头枕和基本纯平的地板,有效的提升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20款 2.0T 两驱i范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需要时可以放倒座椅将空间进一步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哈弗F7 2020款 2.0T 两驱i范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

哈弗汽车旗下车型的畅销给哈弗带来了充足的资金去研发新车型,在将大把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进去后产出的F7车型无疑是让人惊艳的。面对它质感爆棚的内饰,不熟悉的人也许会往20万以上的价格去猜,而它顶配15万左右的价格无疑让它变得更容易接近。如果能接受F7的油耗水平,那它在这个级别以这个价格就是一个无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