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买SUV还选合资?这两款大7座进口SUV它不香吗?

2019年12月27日 18: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国内消费者对SUV车型的极度偏爱造就了近几年来国内SUV市场的飞速发展,而随着一波又一波价格战的来临,诸多品牌车型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也纷纷走上了国产化的道路。尤其是高端SUV市场,近几年来走向国产化的车型越来越多,而国产进一步拉低售价后也令诸多SUV车型的销量突飞猛进。

虽说我个人对高端SUV走向国产化并没有歧意,但众多消费者对待国产和进口车型方面的问题时,一项都是偏向后者的。尤其是50万档内的区间,BBA三款中型SUV销量月月占据销量榜前几的位置,但是我想对各位说,50万档买SUV未必需要看向高端合资,这几款真·大7座进口SUV,依旧是性价比十足的存在。

福特探险者

细数一下,从13年就正式投放至国内市场的探险者也属实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了,不过令福特有些失意的是,探险者作为一台在美国市场极度畅销的中大型SUV,却唯独在国内市场吃了憋。

从其现款车型41.28-59.18万的售价来看,探险者的价格属实不算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较于起初引入国内时,探险者的起售价虽然降低了不少,但低配车型的配置相较于之前来说也确实经历了一定幅度的缩水。

可即便是这样,对于众多想在50万档内买7座SUV的人来说,探险者依旧是绕不开的一个选择,现款车型分别搭载2.3T(276匹马力,410N·m)/3.5T(356匹马力,501N·m)两款发动机,从基本参数来看,探险者的动力在同级别中也堪称是基本无敌的存在了。

身为中大型SUV,尺寸一只都是探险者的强项,5064*2005*1798mm的尺寸以及2860mm的轴距为其带来了极佳的乘坐空间。个人亲测,即便是探险者的第三排座椅舒适性差了一些,但论乘坐空间也是相当出色的存在。

只不过,探险者在今年却并未推出国六车型,而从长安福特方面来看,探险者的国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3.5T版本也大概率不会再出现。对于还未实行国六地区的消费者来说,能买就趁早买了吧,毕竟现阶段探险者的优惠力度也不小。

英菲尼迪QX60

作为英菲尼迪目前为数不多的国六车型之一,QX60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存在感甚微。即便是它5092*1960*17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00mm的轴距不输探险者,即便英菲尼迪自身隶属于豪华品牌当中,都未能将QX60推向至新的高度。

现款在售车型共分为两款,售价分别为47.98万和56.98万。全系搭载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虽说从账面数据上来看,QX60 233匹马力以及330N·m的动力参数不及探险者,而在众多英菲尼迪粉丝心中,QX60也是"居家好男人"的形象。但有混动系统加持,QX60依旧可以称作得上是动力出彩。

但相较于探险者的全系四驱以及配置来说,QX60的诚意可就没那么高了,低配车型无四驱、配置落差较大也是不得不注意的。不过考虑到英菲尼迪本身豪华品牌的身份以及高配车型优惠过后51万出头的价格来讲,QX60也依旧值得被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