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全新雅力士还没正式发售,TRD的改装套件就有了

2019年12月27日 19:11: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东京车展上,本田展示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新世代飞度,一下子推出了5个版本的车型,虽然这些车型在外观上略有不同,但整体而言是越来越家用化了,新款呆萌的外观也许会继续大卖,但也变得越来越没有运动气息,本田似乎变得越来越不"本田"了。

而另一边厢,向来以中庸著称的丰田,在东京车展上也推出了和飞度同级别的车子,全新雅力士(国内的致炫),整体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气息,十足“跑味”。比如前脸,看起来就颇有凶狠的味道,硕大的进气格栅甚是夸张,而雾灯处的造型也十分霸气。相比于现款雅力士,新一代车款看上去激进不少,再看看新飞度,难道“两田”是打算位置互换了吗?

暂且先不管“两田”的定位,而就在新世代的雅力士亮相不久,丰田的御用改装厂商TRD就放言将会推出适配新一代雅力士的改装升级套件。如今,雅力士的开售时间表已经正式确定,虽然国内何时引进还是未知数,但日本市场2月10号开售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此前放言要推出新一代雅力士改装套件的TRD也并没有食言,于近日推出了专属的GR Parts升级套件。

GR Parts外观升级套件包括了前、后保险杆以及侧裙在内的空力部件,另外还有前保险杆饰板、车侧饰贴、前后轮拱扰流翼、空气力学晴雨挡等,同时,应对雅力士的多色彩车身,TRD还提供了多达12款车色进行搭配,展现出比起原厂更为鲜明的运动气息。

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前脸的进气格栅部分,TRD进行了黑化处理,下包围件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看上去凶狠感多了几分。

侧面部分,一套轻量化的16英寸铝合金熏黑轮圈将新雅力士的运动气息凸显出来,配备的侧挡板则可以改善车辆通风性及对车侧的矫正效果,有助提高车辆操控性。侧裙的上方还印有拉花效果的贴纸,来到车尾部分,车顶位置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下方则是一个黑色扩散器装饰板,看起来动感十足。

除了以上所说的外观部件,TRD还为车主们提供了平衡杆、GR样式行李箱地毯、铝质GR图样静电饰贴、车外门把保护饰套、碳纤维样式牌照饰框以及黑化处理的抗IR车窗贴膜等等,看来TRD是要一次性把你的升级预算都收割干净啊。

那么,这次TRD推出的针对全新雅力士的GR Parts套件需要多少钱呢?据了解,空力件部分,不含税是13.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还不到9千,当然了,这只是空力套件部分。但目前来看,国内何时引进还是未知数,这套改装件,咱们先看看流流口水就好!

这样的雅力士

你喜欢吗?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