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宝马销量领先奔驰的原因:销量造假

2019年12月2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中国相亲交友类节目,人尽皆知的,若《非诚勿扰》说自己第二,恐怕也没有第一了,在最开始推出时也默默无闻,而让全体观众都记住的事件,则是其中一期的某位女嘉宾表示自己的择偶要求是“宁愿坐在宝马车中哭,也不选择在自行车上笑”。一时之间,各方言论甚嚣尘上,让人们记住了这个节目,也记住了宝马车。然而现在已经过去十年余久的女人们,还坐在宝马车中哭吗?或许,宝马都没有那么多了呢……

2019年,就在大家都感受到汽车行业的寒潮时,宝马倒是没有那么难过,从数据上可以看到,2019年11月份,宝马销售领先了奔驰3300辆,如果是这样的数据,那么今年BBA之争,宝马应该会成为魁首。不过,就外媒的专业报道,宝马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宝马经销商将还在车库内的车辆登记为已经出售,再将这些车作为二手车转售给消费者,以达到提升销量的目的。这一报道也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所重视,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宝马领先奔驰是因为销售数据作假。

宝马表示正在接受调查

对于销量造假的事情,宝马表示,确实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但是直到发稿日,宝马也并没有对公众做出任何回应,并且拒绝对调查内容进一步置评。

其实按照汽车圈的“潜规则”来说,宝马汽车的这种问题应该不是第一次出现,最早《汽车新闻》就已经对此进行过多次报道,但是宝马方面在2017年的时候对于这个问题也公开澄清过,宝马已经停止这一销售手段。此举说明两个问题,第一是宝马的确曾经使用过这种手段以争取销量,第二则是,目前虽然停止了,但是未来还会不会使用,现在不好说。

宝马真的可以象征身份吗?

还是某拜金女的那一句“至理名言”,当年宝马的销量应该没有造假,别管是不是正宫娘娘,都准备给自己买台宝马象征身份,但是宝马真的可以象征身份吗?

宝马还是一款进口车的时候,的确很炫酷,记得当年能有一台宝马X5,比现在有台劳斯莱斯都自豪,最差也是3.0的排量,要是真玩车,没有4.4的都不行。结果在宝马进入中国并且和华晨合作诞生了“华晨宝马”之后,好像一下子失去了本身操控的韵味,开始往舒适上靠拢,并且也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宝马频繁发生召回事件

宝马其实是一个以造飞机起家的公司,也不知道是飞机卖得太贵不能走量,还是在飞机的制造行业中被淘汰了,现在开始专业做汽车,即便是做汽车,那也是百年历史了,但是到现在却总是问题频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召回信息显示,2019年至今,宝马已召回近10次,其中4月的召回量达到了12万辆。最近的一次召回,数量达到9万辆,而且这一次的召回是因为上一次的召回遗留问题。不管是宝马5系还是全新的宝马3系,都没有能逃过这场噩耗,而其实每一次的召回,大多数都是因为“漏油”这一个点,在车辆的投诉问题排行榜上,坊间也有“口碑”:不漏油的宝马都是假宝马

鬼扯:对于宝马的销量造假,其实已经没有太多感受了,一台一直漏油的车,却一直都卖得非常好,是全世界的消费者如今已经人傻钱多到不能自己了吗?其实对于宝马来说,销量造假一定是真实达不到预期,为什么达不到预期?难道不是服务和产品出现了问题吗。要是有造假的功夫,多提升一下品质和服务不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