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第二代EP6发动机,十年质保!东风风神AX7凭啥这么自信?

2019年12月27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2020款东风风神AX7已经上市,其“十年不限公里质保”的售后承诺以及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让新车充满了关注度。东风风神ax7十年无限公里质保的具体包括什么?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又搭载了什么样的黑科技呢?且听小编一一说来。

一般来说,世面多数品牌保养政策均为3年10万公里。对于消费者而言买车是一瞬间的交易,日常用车及维修保养才是细水长流,而产品的稳定性能和可靠质保尤其重要。而2020款AX7上,全系车型十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基本已经覆盖了一辆车的使用寿命,这样的售后政策也能让消费者在日后的用车环节更加省钱、省心。

那么“十年不限公里质保”超长延保周期政策具体指什么呢?延长包修期是指车辆的包修期结束后,按照相关规定提供延长包修服务,延长包修期截止至首次购车开具发票起10年(不限里程),延长包修期适用范围为整车,不包含易损易耗件和一般部件。

要说明的是在延长包修期内,零部件的更换或者维修不能延长整车的延长包修期,所更换零件的包修期随整车的延长包修期结束而终止。

推出十年无限公里质保的售后政策需要勇气也需要实力,先不说其他方面,2020款东风风神AX7这样的售后政策有力环节了消费者买车的顾虑,也让其以后用车时更加安心,更加放心。

再来聊发动机部分,发动机可以说是车辆的核心,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汽车质量。东风风神AX7采用了第二代EP6发动机+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该款由宝马和PSA联合开发,应用了诸如气门升程连续可变、进排气连续正时可变、电控热管理、链传动正时系统、新一代曲轴箱通风系统等技术。

其中连续气门升程可变技术使油门踏板位置无级调节气门开度并控制时间,让发动机负荷变化和循环管理需求降到最低,提高10~15% 的功率,减少7%的燃油耗,同时提高发动机运转平稳性。

另外第二代EP6发动机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发动机活塞采用Eco”ART”结构,不增加活塞的重量,提高活塞的强度,承载力较一代增加30%以上。油环设计采用48油孔均布设计,提高油环的工作效率,提高了油环的性能,降低机油耗。中空充蜡钠气门的应用,提升了可靠性。

“十年质保,不限公里”的提出,是勇气也是实力。东风风神AX7在中国这个竞争极为激烈的SUV市场中,凭借“为用户造车”的理念和硬核实力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稳步成长,第二代EP6发动机已经带来许多惊喜,未来2020款东风风神AX7是否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