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吴迎秋:中国汽车需要“向上的力量”丨汽车预言家

2019年12月27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2月26日,2019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圆满闭幕。在2019寰球年度盛典现场,寰球汽车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从历届寰球年度盛典分析出发,阐述了“中国汽车也需要总结,需要榜样;当前汽车新四化,新事、新人、新气象,中国汽车同样也需要新代表。今年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我们就从中国汽车开始,带给大家‘向上的力量’”等观点。

作者 |吴迎秋 编辑 |王鑫

● ● ●

  

一年一度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又到了。又是这么多的老友新朋相聚,又是如此热烈的气氛,作为主办方,唯有感谢!还是那句话,你们的到来,让今天的会场蓬荜生辉,你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倍感骄傲。

  

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已经是第六届了。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寰球汽车搞这个活动究竟为了什么?过去的五年中,又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的领导、嘉宾、汽车企业的领导、媒体同行、我们的年度车的各位评委如此热情地捧场赏光?

  

刚才,大屏幕上的画面把我们拉回到过去五年每届年度盛典的现场,令我感慨不已。那场景、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车,从眼前一一闪过。我仿佛找到了一个答案:我们在做一个记录汽车在中国发展的故事。如果把刚才的画面拼接起来,它就可以是我们称为“历史”的东西。这中间记录者是我们,主人公是大家。寰球汽车是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你们、向汽车、向历史致敬!

  

著名的音乐唱作人天华在前面的开场,一句“等到花开在眼前”唱到了我的心里。“等到花开在眼前,会用最美的花瓣,送给不离不弃的陪伴。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是的,汽车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前行的道路上,让我们骄傲地走过曾经的艰难。寰球汽车年度盛典,让过去的一年在这里快乐地交汇在一起。

  

今年的年度车盛典怎么搞?同样也是我,以及寰球汽车总裁李鸿武、寰球汽车总编辑王鑫想得最多的一个问题。过去五年,我们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透明、拒绝猫腻的宗旨,在市场消费者那里,叫响了“寰球年度车”的品牌,让获得寰球年度车大奖的企业理直气壮地举起了奖杯。这件事,我们一直要做下去,绝不走形!但同时,我们还想到了,汽车因人而精彩。为什么不能在“表彰”汽车的时候,褒奖那些为了汽车而付出的人呢?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认为中国汽车也需要总结,需要榜样;当前汽车“新四化”,新事、新人、新气象,中国汽车同样也需要新代表。于是,今年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我们就从中国汽车开始,带给大家“向上的力量”。

  

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2019年即将过去,展望2020,汽车人最关心的还是明天的汽车,有的说会好起来,有的还是不乐观。在我看来,只要中国是精彩的,汽车一定会发出光芒。我相信明天!让我们一起为明天喝彩,为汽车加油!祝大家今晚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祝入围年度车最终角逐的车型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