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冒险家预售24.8万元起 搭载“专属”12.8寸触控屏

2019年12月27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林肯Corsair慢慢进入我们的视线,并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光因为它是一款全新车型,同时它也是国产林肯的首款车型,中文名译为冒险家。行车视线从长安林肯官方获悉,12月27日,全新林肯冒险家正式开始预售,内饰氛围科技豪华,配有中国“专属”12.8寸液晶触摸屏,并推出五款车型,预售价24.8万元起。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依然沿用林肯家族式设计,巨大的编织式中网依旧非常夺目。底部的前唇边与底部格栅的搭配也为前部带来了运动气息。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照明效果很强。

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非常亮眼,车身腰线十分流畅并且在尾部还有一个上扬的趋势,犀利的腰线与它“冒险家”的名字相呼应。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紧跟当下的时尚潮流,“箭头式”尾灯在夜间点亮时还有点“卡宴”味道。双边共两出的炮筒式排气为冒险家带来浑厚的气势。

车身尺寸,全新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车内布局非常有质感,双色的车身设计加上满满的镀铬装饰和遍布着中控的钢琴漆,营造了非常浓郁的豪华氛围。新车还搭载了中国“专属”的12.8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配有全新SYNC+智行互联。1.4平米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在带着家人远足时,夜幕落下后,躺在车里温暖的享受一下超美的星空夜景。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90N·m,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作为首款国产林肯车型,冒险家一定被给予了很大的希望。从配置上看,长安林肯确实诚意满满,究竟全新冒险家的表现会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它明年3月上市之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