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蔚来首款车型发布 HYCAN 007预售26万元起

2019年12月27日 20:02: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BASE版、PLUS版、TOP版为常规车型,STARSHIP限量版每年限量500台,SUPREME私人定制版为个性定制化车型。

相信还有不少朋友还在一头雾水,“广汽蔚来是个什么公司?”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广汽蔚来是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于2018年4月成立的新公司,全名为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集团将通过广汽蔚来这个品牌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其中广汽负责整车的研发以及生产,而蔚来提供智联网技术与能源支撑体系和服务,一老一新,各取所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HYCAN合创,就是所述广汽蔚来的全新品牌,而今日发布的HYCAN 007,则是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车。

从外观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一款造型相当新颖的轿跑SUV,前脸有着夸张的“7”字形日间行车灯,非常像垂在脸庞的花白眉毛。而前机盖上有棱有角的肌肉线条,以及怒目双睁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分段式进气口,让车头有着较强烈的攻击感,辨识度极高。

在“7”字形日间行车灯包裹的全LED大灯组旁,可以看到类似风道的设计。

HYCAN 007基于GE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轴距2919mm。新车侧面同样迎合了前脸夸张的设计,溜背式车身从D柱开始突然下垂,并有着相当凌厉的角度,搭配双色车身以及车窗上沿镀铬饰条的点缀,配合前倾的腰线,运动感十足。

高耸的屁股上,泪眼式尾灯尺寸巨大,“7”字形的日行灯组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HYCAN 007内饰采用了名为“星舰空间”的设计语言,中控以三体屏为主,分别负责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信息。

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均集成在三块屏幕内,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车载导航、手势控制等功能。

电子手刹、AUTO HOLD、电子旋钮式挡杆、手机无线充电位于中央扶手前方。

HYCAN 007中控台上方配有智能汽车助手“小CAN”。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智能刹车系统iBooster、人脸识别、自动空调、后排儿童照看、生命体征探测、智取领航员小CAN等功能组件。

后排带有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

新车的动力信息还十分有限,仅知道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93kWh,BASE版、PLUS版、TOP版这三款常规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23km、643km和643km。此外,新车支持对外放电,V2V(车车互充)及V2L(提供220V电源)。

据官方所述,HYCAN 007将于明年4月份开启交付。从定价来看,HYCAN 007的定位介于其“亲家”Aion LX和蔚来ES6之间,并且拥有更远的NEDC续航里程,新车未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是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布局,亦或是对上下两家产品形成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