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蔚来首款新车预售26万~40万 共享Aion LX平台NEDC续航643km

2019年12月27日 21:50:07
分享到:

12月27日,HYCAN合创品牌首款纯电SU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HYCAN 007。共提供5款车型,预售价格26万~40万元。Base版本NEDC续航523km,Plus及以上版本续航可达643km。

HYCAN合创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以及创始团队、员工共同持股。其中,广汽主要负责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蔚来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和能源支撑体系。通过外观不难看出,新车具有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基因,同时又具有浓浓的蔚来汽车的设计元素。

HYCAN合创007前脸具有类似蔚来汽车的分体式大灯,并以数字“7”为设计灵感,具有浓浓的科技感。定位为中型SUV,轴距达到了2919mm,与Aion LX相比只有1mm之差。发布会现场,合创并未公布该车的外观尺寸、电池容量等信息,也没有给出明确的交付日期。

尽管HYCAN合创背靠广汽与蔚来两大车企,但由于这个品牌是独立品牌,销售渠道方面既不会用广汽的渠道,也不会用蔚来的渠道,而是将着力打造自己的渠道。至于服务方面,合创会根据产品和战略需求来逐渐布置,也不排除会使用合作伙伴资源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