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众泰要倒闭?TS5实车亮相,就凭这颜值,翻盘几率很大!

2019年12月2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尽管市场上谣言漫天飞舞,纷传众泰汽车即将破产退出中国市场,然而众泰却又一次出来狠狠的打了一把脸,不仅没有陷入破产危机,反而推出了旗下全新SUV—众泰TS5,并且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的确,以往众泰汽车在众多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似乎印象都不是特别好,很多时候都伴随着抄袭等标签,也正是因为如此,众泰汽车在市场沉没了一段时间,销量持续走低,而或许正因为这段缓冲期,反而让众泰开始慢慢放慢了新产品都推出速度,专注于原创研发,还真别说,这款即将上市的众泰TS5还真的挺让人惊艳的。

这是继众泰T500之后真正原创的第二款SUV,最初内部的代号是A15。它的外观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Anthony Williams-Kenny操刀设计,融合了欧洲设计理念的同时还结合了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如果光论颜值来说,可以说这一代众泰TS5全已经成功了。

外观方面,它的辨识度极高,整体造型和原先的i-across概念车极为相似,前大灯组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同时,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大灯连接在一起,整体感觉十分精致大气。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通风孔式装饰,造型新颖又大胆。

来到车身侧面,你会发现它的线条感极为不错,甚至还有点溜背的感觉。尾部设计方面,可能是为了突出它的运动感,尾部稍微有一些上扬的姿态,尾灯的造型也十分犀利有型。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S5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众泰TS5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可圈可点,车内采用双色样式的配色,却又不像当下一些车型那样显得过于突兀,整体给人感觉很协调。可以说,众泰TS5的内饰造型很好的融合了运动感和豪华感。配置上,众泰TS5也很齐全,新车搭载双12.3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同时还有无线充电、电子换档、倒车雷达、前后摄像头等科技配置,表现非常全面。

持此之外,众泰TS5还配备有L2级别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CC、AEB、LDW车道偏离预警。

动力方面,根据相关信息透露,众泰TS5将搭载两种不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和190马力(140千瓦)。

在顶级设计师加盟之后,众泰TS5的外观设计显然比起之前的车型要拔高了好几个档次,显然,对于众泰来说,这辆全新的TS5是它沉淀下来后的转型之作,所以我们大胆预判在性价比和配价比上,众泰TS5想必都不会让大家失望,届时定又是一款让工薪阶层拍手称好的车型,各位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