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儿童座椅不安全!全新X5 M预售

2019年12月27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儿童安全座椅测试

最近帕萨特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露馅,引起了不小的风浪,汽车的安全固然重要,但对于家里有宝宝的车主来说,儿童座椅的安全性能同样十分重要。昨日(2019.12.26),C-NCAP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结果,本次共有20款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参加。

儿童约束系统评价是国际通用的评判儿童安全座椅性能好坏的办法,通过直观并量化的等级评价结果,给消费者提供参考。本年度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按照2019年版评价规则进行测试和评价,对所评价产品涉及的每个组别分别进行了测试,并采用加权评分方式,使结果更加简单明了。

评价共分五个等级。总分大于36且小于等于40评为优+;总分大于31且小于等于36评为优;总分大于26且小于等于31评为良;总分大于20且小于等于26评为一般;总分小于等于20评为不推荐。

从评价结果看,惠尔顿品牌的IG02宝之巢、轩泽品牌的G401、DWARFOO品牌的DWF-F7、GRACO/葛莱品牌的4 EVER、贝婴适品牌的MJ-02、小甜心品牌的KX-27/58被评为不推荐。

总的来看,本批中有新品牌也有老品牌,评价结果虽参差不齐,但整体水平相较以往有了大幅提升。生产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得到不断改进。

全新宝马X5 M预售

能把SUV庞大身躯和公路运动性能结合的恰到好处的,宝马X5无疑是宗师般的存在,而把这种矛盾的统一升华,就得到了X5 M。最近,全新宝马X5 M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0~160万元。该车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上市。

外观自不必说,黑色进气格栅、张扬的M包围、四出排气管等,都使得它比普通版X5更加凶狠。内饰倒是没有过分用力,仅用上了一些红色点缀,以彰显M Power身份。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X5 M最大功率608Ps,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时间3.9秒;X5 M Competition最大功率626Ps,峰值扭矩750N·m,零百加速时间3.7秒。负责梳理强大动力的,是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广汽丰田提前“交卷”

2019还剩几天,不少车企还在挣扎着完成全年销量目标,而广汽丰田早已提前“交卷”——1~11月,广汽丰田销量达到624224辆,完成全年62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比去年增长16%,其中11月单月销售68000台,同比增长12%。其中,三款TNGA车型是扛把子,占全系销量比例的68%。

细分来看。凯美瑞1~11月累计销量169107辆,同比增长10%,其中20万元以上车型的销量占比超过6成,2.5L+HEV的高端车型占比超过55%。雷凌1~11月累计销量203408辆,同比增长14%。C-HR前十一个月共计销售55477辆。另外,汉兰达以90409辆的销量稳坐江山,四驱车型占比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