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酸了,没想到一台油腻大叔的车,却让所有小姐姐都不肯下车

2019年12月28日 0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今天漫哥我化身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柠檬精。

一大早打开每天必敲的电脑,就看到了布加迪发布了Chiron爱马仕定制版官图。心想,这得是哪位家里有矿的壕,才能拥有这样的硬核实力?

后来随手一查,哇靠,又是这个油腻的老男人——Manny Khoshbin。何许人也?四个字:亿万富豪,其ins这样介绍到它自己:丈夫、父亲、企业家、生活在美国梦中的汽车网红。

过分了,这位阅女无数,哦不,阅车无数的油腻男子,你说你买台布加迪Chiron就罢了,还私人定制了全球限量一台的Chiron爱马仕版。上两张图,给俺的柠檬精伙伴们看看:这就是有Q人的审美,你细品……

从外观来看,这套骚气外漏的Chiron身披一袭奶油白外衣,并且轮毂也是奶白色。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中网、前唇、整车的格栅、尾翼下部等处都采用了爱马仕品牌独特的纹路。我想,即便是再不懂车的妹纸,看到车上这么多爱马仕的纹路,一定爱了吧!

车子的内装同样不一般,你眼睛所到之处,基本都包上的由爱马仕专门定制的、奶白色高档皮革,比如中控、门板和座椅等地方。另外,门板处是爱马仕独特的马纹装饰。以后你们别再问漫哥我,怎么令小姐姐开心三天三夜了,直接让小姐姐进这台车内坐坐,我想她会开心到不肯下车。

为了凸显这位油腻大叔的尊贵的壕身份,布加迪"舔狗"必须给做到位了,在车主天天撸的挡把头、天天见的迎宾踏板都加上了"1 of 1"的专属徽章,说人话就是"独一无二",开出去不带"撞衫"的。

而在动力上,依旧是那台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1500马力、1600牛米,"破百"2.5秒。布加迪Chiron爱马仕: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都是辣鸡!

这样一台骚到小姐姐都不愿意下车的布加迪,被这位大叔拥有就算了。没想到他的车库中,竟然藏着珍兽无数,每一台基本上都是不可多得的尤物呀!

插个话,这样的限量布加迪这辈子应该是不可能的了,但不知道这个模型此生有木有实力,能够拥有它?

唯一能让我不酸的是,就是幸好这位油腻大叔的LP,木有漫哥家里那位好看、美腻。我想我煞费苦心撸了这么多字,留下的伏笔,家里那位大人应该能看到吧。好了,不撒狗粮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