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宝马太俗!这车6.0T W12爆出626马力 破百3.7秒

2019年12月28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宝马开始烂大街的时代,那些土壕们对于选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在,很多明星和企业大佬们越来越青睐那些超豪品牌,比如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等等,那些外观独特,配置豪华、性能极致的超豪车型才是他们的梦想之车,如果是限量版车型,那就更是让符合土壕们的“口味”。

这不,在前不久, 为庆祝宾利100周年以及6月在美国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中夺得冠军,来自英国克鲁郡的宾利特地出了一款限量15台的欧陆GT。 这款车型是极具吸引力的,很可能成为明星和土壕们最新追捧的对象。

我们先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喜欢拉风型的朋友看过之后都很难说不,整体造型绝对是帅到没朋友,之所以这么说,首先是因为这台限量版的欧陆GT的颜色都“炸”,它采用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和宾利Mulliner特制的镭射绿车漆,这个颜色是足够“嫩”的,不管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都难以招架。据了解,如果不想耍“嫩”,还有黑色的。

其次,前下保险杠内衬,车顶面板,后视镜和车尾也添加了亮黑色点缀,融入了更多运动时尚的元素。硕大的绿色刹车卡钳也十分显眼,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再一次被提升到新的高度。

此外,前保险杠的派克峰贴花标志着限量版破纪录的血统,而22英寸黑色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车轮是标准配置,倍耐力的轮胎也充满绿色印记,野气十足,又有着满满地运动、潮流范儿。

作为超级豪华品牌,这款欧陆GT限量版不光是帅,而且,在内饰上还壕出了全新的高度,座椅采用Alcantara与Beluga皮革的混合材质,方向盘、座椅、B&O音响面罩都采用了顶级的材质和做工,头枕上缝有派克峰(Pikes Peak)刺绣,中控饰板右侧也有简化线路图标识,再次体现出了限量版车型的与众不同和值得纪念的独特之处。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车闪瞎双眼的硬核数据,欧陆GT限量版搭载了6.0T W12发动机,最大626马力,能实现900N·m的扭矩峰值,最牛气的是,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只有3.7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欧陆GT是派克峰爬坡赛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最终成绩是10:18.488,比之前的赛道记录快了8.4秒。

鬼扯:这款车型够嫩、够帅、也够硬核,可以说,它是典型有里有面的极致选手。土壕们看过之后是否怦然心动呢。据悉,现在,这款车型已经全面接受预定,想一想,如果开着这么嫩绿的车跑到大街上,那么,回头率和点赞率一直是飙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