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成轿跑SUV破局者?长安全新车型谍照曝光,或命名CS65

2019年12月28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最新轿跑SUV的外观谍照,据了解新车内部代号为S202,轴距在2.7米左右,有望命名为CS65。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轿跑设计,更具运动感,搭配两侧造型细长犀利的前大灯组,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和CS75 PLUS同款1.5T蓝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由于被厚厚的伪装包围,从大概轮廓来看,车子全长约4.4米左右,整体外形流畅,棱角分明的线条非常犀利。采用了与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同的造型。新车前脸更加扁平,大灯也更加细长,底部为贯穿式进气口。另外,新车引擎盖上还有两条凸起的线条,视觉效果极具力量感。

从车尾到车头呈现一种起跑的前抑后仰,因此侧面看起来更具动感。车尾被两个隆起的锐利腰线与车身自然相连。硕大的尾翼和快速下溜的尾部线条相呼应,将运动气息无保留的烘托出来。底部有望配备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来彰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透露消息,新车有望搭载和CS75 PLUS同款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最新轿跑SUV造型新潮,个性化十足,有望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关注,未来或将在此细分市场有亮眼的表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