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滴滴师傅们可以来交钱了 小哥带你看比亚迪秦新能源

2019年12月28日 10: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秦EV 高续航版尊贵型看上去比较稳重,龙脸的设计语言让它赶上了现代的审美潮流。硕大的封闭式中网居于正中,整体气势感更强,而下方前唇的平铲造型让它看着更具动感气息。狭长的大灯给人一种锐利的感觉,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0 R17。侧面造型还是祖传的C柱,让人一看就明白于心。整体侧面偏向于平淡,好在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让它并不大车身看着更长。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整体视觉感受更加饱满。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尾灯造型并没有采用比亚迪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不过看着还是比较精致的,点亮之后的效果也能让人满意。

坐进车里,2019款 秦EV 高续航版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简约,中控上搭配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和层次感。中控台被搪塑覆盖,手感不错,车厢内整体的质感营造不错。搭配的10.1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造型较为运动。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秦EV 高续航版尊贵型标配了仿皮座椅,椅面造型看着有着不错的质感,白色的缝线提升了它的高级感,两侧和后背的填充物还是比较厚实的,乘坐的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一般。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有一定程度凸起,所以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秦EV 高续航版尊贵型的后备厢空间多少受到了设计的影响,虽然宽度不够但进深还可以,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秦新能源 2019款 秦EV 高续航版尊贵型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配备容量为53.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21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

秦新能源跟秦Pro新能源并不一样,秦新能源更多的是在当前车型基础上进行造型升级,并不是一个全新的车型,这从它祖传的C柱造型中可见一斑。所以比亚迪的目标也很明确,秦新能源主攻市场就是滴滴等运营车辆市场。NEDC421公里的续航水平足以支撑运营车辆的跑法,而它纯电的特性也让它有着更低的使用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