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赛麟-迈迈

超低价好车团购

E周新势力 | 合创首款SUV发布;小鹏P7后驱长续航车型发布;吉利将推出几何C

2019年12月28日 11:02:01
分享到:

1、广汽蔚来首款新车预售26万~40万 共享Aion LX平台NEDC续航643km

12月27日,HYCAN合创品牌首款纯电SU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名为HYCAN 007。共提供5款车型,预售价格26万~40万元。Base版本NEDC续航523km,Plus及以上版本续航可达643km。

来源:第一电动网

2、预售价24万起/续航超550km 小鹏P7后驱长续航车型发布

12月25日,小鹏汽车旗舰车型,互联网基因的智能轿跑——小鹏P7的后驱长续航车型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24万元起,续航超550km。至此,小鹏P7共发布后驱长续航车型(新增)、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共3个车型、8个主要版本,预售价格区间24万-37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3、几何汽车将推出第二款车型GE13 或命名几何C

日前,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第二款车型GE13即将推出。根据现有信息推测,新车有较大可能会被命名为几何C。另外结合此前消息,该车或为一款SUV车型。

来源:EV知道

4、理想汽车电池被曝出故障,官方回应称电池电芯没有问题

日前,有车主在理想汽车的车主交流群中曝出,刚刚提车不久的理想ONE车辆仪表显示“动力电池故障”,车辆在高架上停摆的问题。对此,理想汽车在官方回复中提到,当天用户发生了动力电池故障报警,电池管理系统监测到动力电池故障后,自动启动保护措施。理想汽车团队和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团队也及时抵达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和问题的排查。

来源:新京报

5、游侠汽车烂尾 湖州市政府欲接盘止损

被业内称作PPT造车“鼻祖”的游侠汽车或将以烂尾告终。12月20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的第35次常务会议纪要显示:原则同意区城投集团提出的关于游侠汽车产业项目土地及在建工程处置相关事宜的情况汇报,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报区委同意后,认真组织实施。会议还要求,一要依法依规操作,加快土地收购、资产过户等手续;二要加快资产后续利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要举一反三,严格后续项目合作准入。

来源:蓝鲸财经

6、网传蔚来发不出工资 回应:只是调整工资发放日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我们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蔚来汽车HR内部信详解称,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

来源:IT之家

7、蔚来将携手Tom Dixon推出联名系列,12.28发布

继去年刷屏的NIO X Chalayan系列后,NIO Life与全球设计大师共同打造的Art Director项目,今年又将迎来一位大咖。这一次,也是Tom Dixon首次与中国品牌的联名合作。

来源:第一电动网

8、小鹏汽车回应“G3自燃”事件:外部火源引发的

12月24日,针对自媒体散布的“小鹏G3自燃”的消息,小鹏汽车作出回应称,此自媒体所说的“自燃”并非事实。小鹏汽车表示,经警方认定和用户反馈,此前发生的明火现象并非车辆自燃引起。经对事故车辆检测,发现电池包完好无损,仍能正常工作。通过对事故现场调查,在车身尾部地面上发现较多在燃烧的木炭及打火机,判断事故为外部火源引发所致。

来源:第一电动网

9、布局充电服务 天际汽车与联行科技合作

12月23日,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汽车”) 与联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行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具体包括充电App、充电平台、企业平台账户管理、即插即充解决方案等等,进而为天际汽车用户提供更多充电选择。

来源:汽车之家

10、天际与太平洋签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汽车金融保险

12月24日,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行深度平台对接,为天际车主打造专属保险产品。此外,天际汽车将借由与太平洋保险的合作踏足汽车保险行业,携手太平洋保险共同探索汽车金融保险全新商业模式。

来源:第一电动网

11、迈迈汽车天猫旗舰店关店

赛麟迈迈定制版在今年双11期间于天猫正式开售,共推出了运动定制版和樱桃小丸子定制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88、16.88万元。然而,在上市首月的整个11月份,赛麟于天猫迈迈旗舰店上的订金付款量仅收获了区区9笔。当12月再次查询天猫“迈迈汽车旗舰店”时,我们却发现该店铺已不复存在。

来源:盖世汽车

12、网传蔚来发不出工资 回应:只是调整工资发放日

12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蔚来汽车12月工资发不出来,在等被裁。我们从蔚来汽车处获悉,并不是发不出工资,而是调整了工资发放日,从每月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发放当月工资,调整为次月8日发放工资。蔚来汽车HR内部信详解称,随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薪资结构越来越复杂,每月月底完成月薪核算挑战越来越大,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故将发薪时间进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迈
迈迈
指导价:15.88-16.8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8-16.88
微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