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音难觅该怎么破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C4世嘉

2019年12月28日 12:09: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logo与中网镀铬饰条连在一起是雪铁龙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看着不仅整体感更好,精致度也不错。世嘉的前脸线条还是比较简洁的,在下方雾灯区域,小巧的日行灯嵌落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中,更显设计感。大灯造型锐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8/1800/1496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侧面造型紧凑干练,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让车侧看起来比较大气,同时也衬托出一定的动感气息,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条很好的凸显出了它的精致感。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个性,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辨识度也相当高。

来到车内,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中控上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比较简洁,空调出风口处的造型设计和银色装饰条让这个稍显沉闷的内饰有了一丝时尚感,虽然沉闷但是整体的质感还是有一定保障。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看起来有高级感。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饱满,平底造型增添了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造型采用了传统的双圆样式,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整体更显质感,同时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织物座椅较于皮质座椅来的更加柔软,只要勤于打理,织物座椅的使用感受会好于皮质座椅,座椅宽大柔软,乘坐舒适性比较不错。

配图为2018款 1.6L 自动豪华型。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可以显著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差,不适于长时间乘坐。好在两边的座椅还是比较柔软舒适的,乘坐体验有较好的保障。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30L,空间足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C4世嘉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9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

其实对于雪铁龙来说,C4世嘉就是一辆完完全全的家用买菜车,它没有花哨的功能只有最可靠的品质,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法系车整体落寞的时候我们依然能在马路上见到它的身影。像C4世嘉这种法系车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多少会有点不适应,但是对于那些喜欢驾驶的国人来说,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是它们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