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时尚实用性高 小哥带你看广汽集团广汽丰田iA5

2019年12月28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领先版的前脸采用了几何形的设计思路,从整体来看时尚感比较强,而且回旋镖式大灯看上去非常精致,此外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首先它的车身腰线设计非常规整,尤其是C柱溜背的造型设计的十分新潮,而且车窗处的镀铬饰条也很好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显得非常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层次感比较强,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从而提升了尾部的质感。而熏黑式的后尾灯设计不但棱角分明,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领先版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整体设计比较运动,而且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修饰的装点,也给整个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十分不错。此外车内的中控台还搭载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但功能丰富,还十分吸引眼球。而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也非常显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整体造型非常的别致,而且还采用了真皮材质制成,所以握感十分的舒适。另外该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在操作时也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此外仪表盘造型也很新颖,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而仪表盘中间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所以能比较全面的显示当前车辆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领先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皮座椅,能够很好的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并且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而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另外后排的空间虽说中规中矩。但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而且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说坐在中间的乘客乘坐舒适性会比较好。

2019款 领先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53L,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如果不需要装大物件,这样的空间也足够了。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iA5 2019款 领先版搭载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6km/h,配备容量为58.8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510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7小时,慢充模式下9.5小时充满。

其实在这款广汽丰田iA5问世之前,小哥对于新能源车型其实还是保持着一个非常谨慎的态度,原因在于传统能源车型无论是在便捷性方面还是技术方面已经十分的成熟了,而且现在绝大多数的新能源车型的技术还并不是怎么完善,但该车的上市可以说极大的颠覆了人们的固有观念,所以由此可以看出,该车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势必会在将来的新能源车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