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时尚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本田凌派

2019年12月2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80Turbo CVT领先版 国V的前脸风格相当个性,再搭配引擎盖上富有张力的线条以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所以看着简单有活力。此外大灯造型犀利个性,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6。该车的腰线设计非常简约,时尚,由此可以看出设计师是希望该车在拥有时尚个性的同时也不失去整车动感的氛围。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的镀铬饰条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而回旋镖式的后尾灯不仅造型简洁,并且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内,2019款 180Turbo CVT领先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成熟稳重,银色饰条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该车的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也一般。最吸引眼球的就要数中控所配备的那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不仅功能丰富,而且操作非常的顺手。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仪表盘配有一块7英寸液晶屏,显示效果尚可,行车状态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80Turbo CVT领先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炫酷,但是丝毫不影响车内的采光率和通透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小程度的凸起,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9款 180Turbo CVT领先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61L,应付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所以稍稍有些遗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领先版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9L。

总的来说,这款本田凌派还是非常适合日常代步需求的,而且该车的空间也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要求,唯一值得疑问的就是该车所配备的那台1.0T三缸发动机,还是那句老话,假如你对这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持无所谓的态度,那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