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奇再进化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911

2019年12月28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Carrera S 3.0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蛙眼大灯是保时捷的经典元素,极具辨识度,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19/1852/1300mm,轴距为2450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45/35 R20,后305/30 R21。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具动感,溜背式车顶进一步提升了年轻运动的视觉效果。

该车无框车门线条流畅,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对颜值和逼格的提升也非常的大。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轮廓运动,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同时起到了横向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坐进车里,2019款 Carrera S 3.0T的内饰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中控大量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极为出色。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黑色的缝线运用得当。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五连环式仪表盘是911的经典元素,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Carrera S 3.0T标配了真皮的座椅,搭配红色缝线,有一定的时尚感。提供良好的支撑性,激发了人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作为一款2门4座的跑车,911的后排非常局促,进出也不方便,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不富裕,只适合短途应急乘坐。

2019款 Carrera S 3.0T是一款后置后驱跑车,所以只有前备厢有一定的储物能力,空间不大,只适合放一些小的随身物品。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2019款 Carrera S 3.0T搭载了3.0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7s,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保时捷911真的是许多男人心中的座驾,它有极其出色的性能和操控性,又能给你跑车里不错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这是一款能开去上下班的跑车,唯一制约我们拥有它的,可能只是价格了,不过这不是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