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回头率又不想花大价钱?2020年可以考虑这几款新车

2019年12月28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如今有些年轻人在购车时只追求个性和精致时尚,对汽车的品牌倒是不太在意,这种特性让诸多新兴品牌迅速崛起,也促使传统车企调转设计方向,推出更多在外观上更为夺目的车型。今天,轱辘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在2020年上市的新车,它们售价与寻常家用车差不多,但是设计却显得十分独特和精致,开上街绝对不缺回头率。如果你恰好钟情这种车,不妨考虑下它们。

吉利icon

2020年1月上市

要说谁会是2020年最个性前卫的新车,吉利的icon绝对榜上有名。 作为吉利旗下一款全新紧凑级SUV,icon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贯穿整个车头的上格栅搭配全新涟漪状的下格栅显得十分协调,同时又赋予了新车极为个性和时尚的气息。

与外观一样,吉利icon的内饰也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其中仪表盘、中控屏的独特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而优雅的配色也提升了新车内部的视觉质感。 可以肯定,如果你开这辆车载人上街,不仅可以收割行人关注的目光,还能收获车内乘客的赞美。

目前,吉利icon的银河限量版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3.202万元,限量2020台。 如果你抢不到,不妨等其他车型,它们在1月份就会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10万左右。 如果能以这个价格买到一款如此个性的SUV,相信很多人都会心动。

领克05

2020上半年上市

领克01身上,我们早已习惯了领克那独特的家族式设计,只不过在领克05身上,这种设计的精致与时尚感又有了明显的提升。

领克01不同,领克05的前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内部构造也进行了革新,整体给人感觉更为高端一些。 同时,溜背造型和撞色设计的加入又赋予了新车更多的个性和质感。 当然,这等改变很可能也意味着售价的上涨,不过应该会控制在20万左右。

在内饰方面,领克05除了对材质进行升级之外,还加入了更能凸显档次的缝线、按键造型和饰板图案等。 轱辘哥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预算足够,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领克05,而不是领克01。

思域两厢版

2020年正式上市

在国内,思域是个“秒天秒地”的存在,是运动家轿的代表车型,不过它还有个“战斗气息”更足的两厢版兄弟,只是目前没有在国内上市。 可即使这样,思域两厢版在国内也拥有不少粉丝,这些粉丝一直希望本田能引进两厢版车型,来满足他们内心对运动车型的渴望。

似乎是粉丝的心声感动了本田,轱辘哥从官方获知,本田将在2020年引进思域两厢版,而且已有路试谍照爆出。 据目前的信息显示,引进的思域两厢版在外形上与海外版的2020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硕大的进气口造型以及运动气息十足的中置排气布局都得以保留,当然,还有那标志性的动感十足的溜背尾部。

在紧凑级车市场中,思域本身就拥有不错的表现,如今又有两厢版加入,无疑会再次促进销量的提升。 不过,轱辘哥认为,思域两厢版的到来,最大的意义还是满足用户所需,增强了他们对品牌的认可度。

全新一代起亚K5

2020年4月亮相

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最新一代车型(第五代)已于12月在韩国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起亚K5与全新索纳塔(第十代)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只不过索纳塔将在2020年4月上市,而国产全新起亚K5据悉会在2020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K5采用了较为激进的前脸设计,造型别致的LED日行灯带显得个性十足,而俯冲式的发动机盖搭配内凹的中网以及硕大的进气口,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在车身尾部,全新一代K5的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鸭尾”视觉效果,搭配短促的尾部以及溜背设计显得动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的效果拥有很不错的辨识度,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以上四款新车就是轱辘哥觉得最能突显用户个性的车型,而且它们质感都不错,价格也不是十分高昂,将它们纳为购车参考对象倒也不错。当然,以上只是轱辘哥个人见解,如果你觉得还有哪些新车设计得不错,也可以与轱辘哥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