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汇总,你以为的安全就真的安全么?

2019年12月28日 21: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子曾经曰,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近日,中保研公布了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汇总,有些车"一撞成名",有的车"本色出演";有的车却让人"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那么今天,我们不妨就此事,做个汇总,一起来了解下,都有谁翻了车?

帕萨特

帕萨特这次可以说是"一撞成名",即便这是个占据大众15% 销量的家伙。在此次中保研的测试中,帕萨特的所有弊端无处遁形,统统暴露无遗。

其中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的测试中,拿下最差成绩。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帕萨特的A柱直接发生断裂,甚至驾驶员甚至驾驶员侧的门被挤开,轮子发生碰撞后侵入驾驶舱量较大,且无侧气帘配备,以上种种无疑都是在告诉我们,如果真的是有人驾驶这款车,且发生类似碰撞,驾驶员受重伤的几率极高。

而更夸张的是,帕萨特在发生碰撞后,方向盘发生断裂导致变形入侵,使得驾驶员完全错开了气囊撞向A柱,这其中危险系数有多高,不言而喻。对此,有人说其差别对待,有人说其嚣张过分,但是我却想说,面对这招招致命的招数最难过的,应该是帕萨特车主吧。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天籁、凯美瑞

有一说一,此次天籁和凯美瑞在此次碰撞测试中,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其在中保研C-IASI碰撞测试中,六项均为优秀。

而这次测试后,我真的想知道究竟有多少人还会以德系皮厚就是比日系安全的结论来一概而论了。首先声明,我并非是"德黑、日吹",我只是想说,时代一直在进步,已经过了踩车门来试验车辆安不安全的时代了。您说呢?

沃尔沃XC60

老实说,今年一年来的沃尔沃似乎都活在被群嘲之中,而此次中保研的测试,本来是沃尔沃XC60为自己正名之时,在看到其他表现都是G的时候,我原以为沃尔沃稳了,但是谁成想,其在"耐撞性"这一测试中,拿下P(较差)的成绩。

想想也真的是讽刺,明明是被称为最安全的车企,却频频被打脸;明明说自己是二线豪华,却频繁降价,致使整个价格崩盘。讲真,沃尔沃真的应该反思下了,自己究竟是怎么把一收好牌打成这样的。

宝马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德系车,都表现差劲,在此次中保研的测试中,宝马325Li就让不少人点赞,因为其在正面偏置、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辅助安全、行人保护测试中全部获得G优秀表现。只不过在耐撞维修经济上表现比较糟糕,不过豪华车,多少也是可以表示理解的。

此外,在几天前的宝马3系测试中,其也拿下了相同的成绩,看来维修成本高,是宝马的通病。至于您能否接受,就得您自己下结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