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型SUV市场中的王者 小哥带你看宝马X7

2019年12月28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以粗犷的线条勾勒出凶猛的造型,车头巨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并且该车在使用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之后有让该车的档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外该车的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75/40 R21,后315/35 R21。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而且锋利的腰线也让该车看起来更加的犀利,此外该车的车窗由于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所以能够很好的提升该车的档次。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的设计比较厚重,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并且融入了镀铬饰条,从而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此外回旋镖式的后尾灯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不过在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尚可。而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并搭配银色饰条点缀,从而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中控台被真皮覆盖,用料做工都很到位。而中控的悬浮式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造型独特,而且功能齐全。并且该车还拥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空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拥有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此外该车的中控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显示行车参数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该车配备了多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听觉效果非常不错,让人印象深刻。

来到前排,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真皮材质包裹,档次感十足。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整体采光效果良好,有效增加了车内通透性,提高了车内的采光度。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也很不错,对乘客十分友好。

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不错,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放倒后排座椅后,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领先型 豪华套装搭载3.0T L6涡轮增压B58B30C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1s,并满足国VI排放。

通过上述的讲解,我们不难看出宝马X7无论是外观,还是豪华程度以及实用性都具备了一款大型SUV应该有的水准,而且随着该车的问世,消费者也能够得到更多的选择,所以假如你已经厌倦了大型SUV市场中那些一成不变的车型,那不妨来看看这款宝马X7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