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雅阁不如思域卖的好,全系2.6万元优惠却是神车比不了的

2019年12月29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十万元以内的家用经济型紧凑级轿车要想俘获普通消费者的购买欲,就必须做到至少以下两点:1、好看的颜值;2、丰富的配置。系数该级别里的紧凑级车不难发现,在以年轻化为消费主流的大环境中,90后开始成为了该级别车型的主力购买人群,而上述这两点作为硬性指标,做到了,就不愁没人买。

广汽本田凌派就是一款十万元以内的务实家用轿车,事实上,自它于5年前刚刚在国内上市的时候,就凭借着宽敞的车内空间、燃油经济性以及不错的设计感,就已经让一大批会过日子的普通消费者掏了腰包。时至今日,凌派再次进化,运用了当前本田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意思的是,它长了一副

雅阁的“脸”。

在车身尺寸上,现款(2019款)凌派不仅完全超越了老款车型,而且也还比同级别中的一些热门车型还要大,其中的2730mm轴距是优势最明显的。内饰的设计采用了简约风格,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方向盘的尺寸和握感是本田拿手的,软性糖塑工艺的饰板件被设计在了中控台和车门处,这些都出现在了手于日常经常会触碰到的地方,不失为一个聪明之举。7英寸液晶仪表与思域的相似度颇高,特别是转速表,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带有物理按键,具备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这一切的操作都很简单、顺手。

现款

凌派的动力传动系统已经被新型1.0T三缸发动机和CVT变速器全面取代,这套动力系统也同样出现在了

思域车型上,但调教稍有不同,不过凌派并非讲究操控,有一定的驾驶质感和必要的舒适性就够了,况且它还能提供诸如四个2.5A的手机快充接口以及一系列的电子辅助安全配置,如果你看上了它,经销商处还有2.6万元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