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强的4大卡车品牌!沃尔沃不是第一,被“公路之王”压一头

2019年12月29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全球最强的4大卡车品牌!沃尔沃不是第一,被“公路之王”压一头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大家对汽车也都非常的了解,但是有一种车普通人一般是比较难接触到的,那就是卡车车型。作为一种货运车,虽然说卡车在日常生活里面比较的常见,可是却不是大家都能够了解的。如果我们要说的卡车的品牌,估计很多人一个品牌可能都说不出来,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几个卡车品牌,在这里面沃尔沃也只能排到第二,第1名堪称公路之王。

斯堪尼亚算是最早的卡车品牌之一了。这是一个来自瑞典的老牌企业,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并且他们一直都主要生产的车型就是卡车以及大巴车车型。同时因为在这个领域的表现非常出彩,所以说大家对他的卡车相对比较熟悉,同时斯堪尼亚还被称之为公路之王。

这个品牌的车型在卡车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地位非常的不俗。也许很多人在电影上都看过这样的卡车,他们的卡车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欢迎,在上百个国家都有占有率属于是卡车界里面影响最大的品牌。不过有一点很多人应该都没有想到这个品牌来自大众

第2个要说的就是沃尔沃了。相信很多人对于沃尔沃都非常的了解,也知道他不但在家用车领域十分出彩,在卡车领域也有着非常强大的号召力。其实这个品牌不但在卡车领域表现出彩,它在一些重型机械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沃尔沃在卡车市场的占有率也是不俗的,因为它的安全性和性能表现都非常强,因此在排名方面也比较靠前。

奔驰在卡车领域也是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一般在大家的印象中,奔驰主要是做高端家用车的,但是没有人想到的是他们在卡车领域也很有名气。因为性能表现出色,所以说在许多国家都非常的受欢迎,不过因为他们的卡车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所以说一般的企业承受不起。

雷诺卡车算是非常常见的一个品牌了。在国内这个品牌的卡车比较多,因为它的外形比较的出众,同时价格相对上面这些品牌来说比较低廉,所以说在低端市场是非常普及的一个车型。

上面这几个卡车品牌算是地球上最强的了,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