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的好车,30天狂甩25426台,低配不足15万,比雅阁还有有面

2019年12月29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中国车市,B级车一向都是竞争激烈的兵家必争之地,日系的凯美瑞、雅阁、天籁,德系的帕萨特、迈腾都是相当出色的产品,不过从1999年就已经进入中国的帕萨特,凭借近20年对中国市场以及中国老百姓的理解,以及在产品力方面的优秀表现,一直在竞争中处于销量前列的地位,是中国汽车市场内首台销量超过100万台的B级车,目前累计销量达到270万台,在2019年11月份,帕萨特再次以30天卖出25426台的成绩成为B级车的销冠,超过第二名雅阁的19100台近6000台,堪称真正的老百姓好车。

首先外观方面,帕萨特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住是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银色镀铬饰条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雾灯区域进行了锐化处理,并配合更为运动的前唇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整车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还是大众一贯的风格,偏向于中庸的设计,好处就在于符合各个年龄层字段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整车的内饰做工细节还有用料方面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它是属于中上的水平。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也很好,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使用,整个中控的布局也非常的简洁。

动力方面,分别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有一种发动机马力,最大马力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有两种发动机马力,入门型的最大马力为186匹马力,最大扭距为320牛米。

面对如此国民好车,老百姓的良心之选,销量国人的同时帕萨特在价格方面同样亲民喜人,先说到全系3.8万的降价略略解渴,但是低配14.69万的价格已经让人心动,有意向请看图,想了解更多,还等什么,私信小编了解哪里有合适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