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轿车火了,配1.5T仅7万起,11月销量突破12000台,就是便宜

2019年12月29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国产轿车的制造水平也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不论是整体性能及工艺配置几乎都已达到了同级国际水平,消费者在选车时也将目光转向了性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在自主品牌中,奇瑞吉利都是国内车企的老字号了。如果手里预算不到10万级想买轿车且要在各方面都还不错,那么选择国产自主品牌也许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同级别这个价位吉利帝豪算是代表车系,历经多年,国产轿车排头兵,在国内整个轿车市场也还能够跻身前十。但是同级市场国产再出新秀提供选择,车长4米7,还带奥迪新款内饰,上个月卖出12057辆,位居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二十一,在整个国产轿车阵营当中仅次于帝豪位居第二,它就是艾瑞泽GX。

首先外观方面,艾瑞泽GX就是非常的漂亮,与被称为"大美国产车"的吉利帝豪相比也是不落下风。该车前脸采用了蝶翼式造型,两侧光源按照车型不同拥有卤素和LED的配置,整个车头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动感的。车身造型偏向于运动化风格,腰部设计采用了斜上设计,搭配五辐式运动轮毂,充斥着不少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GX也有了比较全新的设计,整体还是以简约风格,这也是和它的性价比相关,毕竟在十万内的汽车能有有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正常的。中控台的显示屏比较靠驾驶员来说,就是一个比较独特的设计,而且车内按键是采用触屏设计,科技感也是十足。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1.5L及1.5T两款满足国六排放引擎,分别匹配5挡手动及CVT两款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及147马力,扭矩峰值分别为143N•m及210N•m。再加之搭载1.5T的车型如今已经降到了7万起,使得该车的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