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优惠10万,宝马3系优惠4万,今年还有哪些轿车有优惠?

2019年12月2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今年国内的轿车市场可谓是格外的热闹,几乎所有的主流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甚至有不少是整个产品矩阵当中的主打车型。但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车企们也只能通过降价等手段来吸引消费者,提升自己的竞争力。那么在今年上市的新车当中有哪些车型优惠幅度喜人呢?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科鲁泽是定位于雪佛兰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614(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主打年轻化、运动化市场。而且这样的定位从科鲁泽的外观内饰造型就能看出来,除了入门版车型以外,其余四款配置的车型分别采用了Redline和RS两个版本的外观套件,视觉冲击力极强,内饰则是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新车搭载了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其中1.0T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6.99-11.99万元,目前优惠2.6-3.3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速腾

熟悉大众的人不会对全新一代速腾的外观和内饰感到陌生,仍然是浓浓的大众风格,线条更加硬朗且更有科技感。但是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了2731mm,车身长宽高则为4753×1800×1462mm,车内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了,值得消费者信赖。全新一代速腾的官方指导价为12.89-19.19万元,而目前全系车型的平均优惠幅度在2.0-2.5万元左右

华晨宝马3系

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在外观设计上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大气凌厉,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内饰部分的提升更加明显,精致感和豪华感都有着非常巨大的提升,尤其对年轻车主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国产车型提供了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车型,车身尺寸为4719(4829)×1827×1459mm,轴距2851(2961)mm。动力部分则提供了3款不同输出功率的2.0T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9.39-40.99万元,现阶段全国的优惠幅度大约为2.0-4.0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A6L

全新一代的奥迪A6L整体造型更加激进,用许多锐角元素来摆脱上一代车型老气、庄重的感觉,因此新车也更适合家庭使用。但是全新一代A6L依旧保持着相当魁梧的身材,车身尺寸达到了5038(5050)×1886×1475mm,轴距3024mm。中控部分采用2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豪华感和科技感提升明显。动力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V6+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40.98-65.08万元,而全国平均优惠金额在6.8-10.8万元左右

除了以上车型有着较为吸引的优惠力度以外,还有不少车企提供了针对不同消费者的特殊购车优惠政策。以刚刚上市的沃尔沃亚太S60为例,就专门为留学生购买T3、T4、T5车型推出了优惠+免税的政策,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19%,即打81折,同时叠加免购置税,最高可以省下10.58万元。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有这样巨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实在是太过吸引,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不妨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