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年家喻户晓的三款买菜神车如今只要1万元

2019年12月2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许多电子产品趁着快速更新换代的因素悄然“涨价”,比如现在花1万块钱买个手机大家也习以为常了。那要是拿1万块钱买车呢?

接下来咱就看看1万多块钱都能买哪些经典二手车,动力好的有,操控好的有、舒适性好的也有。

1. 公路小霸王

捷达大众品牌在国内的成名作,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不过1万块钱能买到什么成色的捷达呢,咱往下看。

看了几个二手车平台不难发现,1万元左右价格的二手捷达基本都是06年前后上牌的车型,公里数也都不少于12万公里

买二手车最大的忌讳就是刚买到手,各种毛病层出不穷,还得再添钱去维修。这点我倒是不否认,而且这种“上了岁数”的二手车或多或少都会有毛病,那怎么办?

修呗,说到维修,这就把捷达的优点显现出来了。作为保有量超高的车型,捷达的维修件价格极其便宜,而且人工成本也不高,毛病多也不怕,维修上也花不了几个钱。

捷达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动力。老款捷达1.6L的发动机完全能让你感受到2.0L排量的动力,公路小霸王可不是白叫的。

不过老款捷达的油耗也要比同级别车型高点,而且二手车公里数都不低,考虑到燃油经济性的话,还是看看下面这款车型吧。

2. 操控改装王

1万块左右能买到操控性好可玩性高的车是谁?肯定是这辆04款的飞度啦。

“子弹头”造型的外观也凸显了其运动性。大家都知道飞度保值,可没想到05年左右,行驶了至少10万公里以上的飞度,还能卖上1万元左右,可见其保值率有多高。

飞度的改装潜质一直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相比于上面说的捷达,二手飞度的品质要略胜一筹,而且燃油经济性和空间表现一直很突出,但飞度在隔音和滤震方面表现确实确实不高。

如果你是个新司机,那花1万块买辆二手飞度“练练手”是个不错的选择,那如果你是个“潮男”,那飞度的个性定制化配件也足以满足你的个性需求。

3. 舒适耐造王

那1万块钱能不能买到既舒适又抗造的二手车呢?当然可以,就是这辆现代伊兰特咯。

现代品牌旗下车型也不少,但唯独伊兰特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并不是它“出租车”的身份,而是它皮实耐造的品质。

遥想当年,现代品牌凭借伊兰特车型杀入国内汽车市场,而伊兰特不负众望,凭借同价位出众的舒适性和抗造的品质杀出重围,一举霸占了低端合资轿车市场,也是当时捷达车型最有竞争力的车型。

而且伊兰特也是当年这价位下少有的采用后独立悬架的车型,行驶质感要比其他竞品车型采用的扭力梁悬架好一些。

现阶段1万块左右能买到的伊兰特车型,大多数十年以上的车型,行驶里程也都在20万公里以上。

不过凭借巨大的市场保有量,伊兰特的特点和捷达一样,维修便宜而且便利,所以后期维护方面不需要花太多的钱,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二手车型,毕竟才1万块,还没某果手机顶配11 pro max贵。

以上三款车,在部分地区,你没准还能开几年再去报废,政府还能给你一些报废补助。但如果你买个1万块的手机,用上个三五年,最后估计也只能换个铁盆或菜刀了。

但……是!2020年7月,全国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对于这些老旧车型,留给他们的日子就真不多了。说真的,有些上年头的二手车要不是排放限制,真能再服役几年,而且还能享受改装的乐趣,没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