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拥有一台雅阁,“丐版”车型值得买么?

2019年12月29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今年的十一月份本田雅阁的月销量达到了19101辆,从九月份至今,其市场表现始终稳定在三甲之列。出色的销量成绩,一方面验证了消费者对雅阁品质的信赖,而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这一代雅阁更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我们今天说的这台雅阁可不一般,因为它是台并不走量的丐版车型——230TURBO 舒适版。

相比起姊妹车型东本INSPIRE的激进动感,雅阁的外观造型则是走的“稳重大气”的设计路线。宽大扁平的车头配合上“buling~buling~”的大面积镀铬装饰件,彰显了其作为一台中级车应有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即便这是台入门版车型,但它还是配备了LED光源的近光灯,实用性大幅提升的同时更显诚意。

车身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风格,营造出更强的年轻时尚气息,毫不夸张的说在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后,雅阁的车侧设计已经成为整车上最吸引人眼球的“风景线”。

雅阁车尾的造型层次感还是很强的,配合上尾箱上方的小鸭翼设计以及“回旋镖”造型的尾灯样式,还为这台主打商务路线的中级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得益于精致的做工和用料搭配,这台入门版雅阁的内饰并不会让你感到“廉价”。环抱式的中控布局烘托出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多功能悬浮大屏的保留,在科技感以及实用性方面并未大打折扣。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雅阁230TURBO舒适版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虽然是一台丐版车型,但在动力性能方面这台车还是无需我们过多担心的,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和商务市场的产品而言,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