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这台标致小车,我坚信法系车再怎么惨,内饰都没的挑!

2019年12月29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法系车有多惨?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法系车2019年1月到11月的市场的占有率只有0.7%,从近期法系品牌标致的销量来看,其旗下的最热门车型508L在11月仅卖出了358台,几乎可用销声匿迹来形容。在中国混的虽惨,但是在欧洲,法系小车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标致208,其在欧洲地区的年销量一直稳定在23、4万,是绝对的主流车型。

今年,标致208迎来了全新换代,看到新车后,很多国内消费者都非常动心。在外观方面,全新208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泪滴式”LED日行灯与点阵式进气格栅让其十分精致。

同时,它在车身线条上下足了功夫,车头线条错落有致,车尾线条立体圆润,让这台小车颇具质感。

但让人最为着迷的还是全新208的内饰,中控台的立体感与层次感非常丰富,并整体向驾驶位倾斜,每一处按键和设计元素皆十分考究。配合着悬浮式中控屏与VR眼镜式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爆棚。我也因此更加坚定,法系车再怎么惨,槽点再怎么多,内饰设计都是没的挑的。

在动力方面,全新208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并分为76马力、101马力和130马力三种调教,匹配5速、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从动力来看,的确是一款买菜车。新车已经在欧洲正式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13.9万元,不过,这么小的车,预计与国内的消费者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