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25万元区间的合资车型,应该这么选

2019年12月2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近两年的SUV市场,15-20万元的合资品牌SUV依旧是销售者选择比较多的,安全性、品牌知名度、服务、价格等都是不少家庭综合考虑的因素。看看2019年都有哪些炙手可热的车型供您选择。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皓影分别搭载了SPORT HYBRID和SPORT TUBRO两套动力系统,以更低的能耗,收获更多的驾趣。其中,SPORT HYBRID版本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L DOHC i-VTEC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可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可媲美德系车2.0T高功率。

皓影 SPORT TUBRO版本搭载本田全新1.5L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实现同级别最强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在输出扭矩远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皓影长宽高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达到2661mm,更长轴距带来更宽大空间,加上本田一贯的空间设计优势,将刷新该级别SUV的空间价值感。

至于它的外观,看图就知道,它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打破常规、破除束缚。

总结: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紧凑级SUV车型,丰富了广汽本田的SUV阵容布局,它的高级感是目前同级合资SUV中少有的,这将成为它的核心竞争力。

一汽丰田-RAV4荣放(2020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身长度与现款车型并无二致,但是轴距提升到了2690mm,宽度达到了1855mm,而高度则降至了1680mm。实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充分的活动余量。

全新一代RAV4荣放最为亮眼的,还是其搭载的四驱系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共有三套不同的四驱形式。而且三套四驱系统都加入了全新AIM四驱管理系统,能够根据当前驾驶环境,对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辆稳定系统、电动助力转向以及四驱系统做出逻辑改变,来达到更好的通过性和驾驶稳定性。

毫无疑问,全新一代RAV4荣放不仅仅是一汽丰田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同时也是向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投下的一枚"重磅"。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元

从外观来看,虽然是紧凑型SUV,但看起来颇有一副硬汉形象。车身四周的镀铬饰条装饰,让它多了些时尚、精致的感觉。途岳作为一台紧凑级SUV在空间表现上肯定没得说。新车长宽高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车身尺寸上不算长,但是,新车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第二排腿部空间的表现都要比老途观强上一些。再加上1841毫米的车身宽度,让途岳在横向空间上优势更为明显。

动力部分,途岳搭载一台EA888三代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184hp),而峰值扭矩则可达32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8s。如果手握二十万,想要选择一台兼具实用与操控的SUV,大众途岳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