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座驾迎来更新 全新迈巴赫S级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29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方面,虽然伪装较厚,但依然能看出全新迈巴赫S级或将换装密集竖条纹式大嘴格栅。两侧的大灯将与全新S级保持一致,看起来更加细长,内部可能采用了奔驰最新的数字大灯系统。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网格状格栅设计,加上隐约可见的镀铬饰条装饰,显得豪华氛围十足。

可以看到新车大灯的细节非常精致,其中有许多矩形的发光单元。

从侧面看,与奔驰S级相比,全新迈巴赫S级将有更加修长的车身。乘员舱占了车身长度相当大的部分,已经可以想象到其夸张的内部空间。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部分车型可能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颇具档次感。

尾部设计上,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更加修长,视觉效果上更为柔和流畅。尾灯或为扁平的V字型设计,配合黑色装饰的尾排,有一定运动元素。

动力方面,据猜测可能会新增一至二款混动车型。参照前段时间公布的迈巴赫GLS 600,全新迈巴赫S级高配车型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8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此外其匹配的48V电机提供22马力,250牛·米。比较遗憾的是,全新迈巴赫S级可能不再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

据推测,全新迈巴赫S级或将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小哥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