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断轴漏油异响抖动问题频发,朗逸为何还能热销,真是消费者太傻?

2019年12月29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大众这个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可是神一般的存在,而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更是不可替代,因此大众也借着中国汽车市场成功反超丰田,多次成为全球销量冠军。要知道近几年,每年南北大众为德国大众贡献的销量数据都超过400万辆,这样的一个体量,相对于丰田在中国市场的百万辆来说,可以说是绝对碾压。以过去的11月为例,朗逸销量再次超过5万辆,达到51888辆,同比增长12.2%,1-11月朗逸累计销量458383辆,遥遥领跑整个轿车市场甚至乘用车市场。

提到大众,不得不提的是这款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名声和效益双丰收的神车:朗逸。提起朗逸,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随着神车福克斯在中国市场的失宠,如今能和朗逸叫板的车型也仅剩下了日产轩逸这个车型,但依然和朗逸有一定差距。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王”,大众朗逸甚至比轩逸、神车哈弗H6五菱宏光还要高出一个档次,因此在今年,大众还推出了朗逸PLUS车型,以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绝对竞争力。但其实最近,大众朗逸却出现了不少负面,比如自燃、漏油等。

大众的其他产品还持续不断出现过断轴情况,这一点还曾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闹得沸沸扬扬。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它在国内心中的地位的确不可替代,而桑塔纳、捷达、帕萨特、宝来、速腾等为其积累了不错的市场口碑,结实耐造、皮实耐用也成为大众产品的标签。我们接触了河北的朗逸某车主李先生,他表示:“最初选择朗逸这款车,看重的就是大众的口碑和质量。

但李先生这新车提回家不到俩月,各种小故障就接连不断出现,底盘和减震器异响,前减震吱嘎吱嘎响。后减震异响,夏天不响,就冬天响,后边两个减震最为突出,真的是头疼,真不知道这质量怎么就成了销量王了!”现在提起买了朗逸,自己就懊悔不已,也许是产品质量批次的问题,但为啥就让自己赶上了呢?

其实,这并不是朗逸在品质上的个例,同样疑惑的还有王先生。据王先生向我们透露,他也是朗逸车主,提车有差不多一年时间了。平时自己用车比较谨慎,但近几个月自己的车子也出现跑偏问题,虽然经过了检查,但还是出现了断轴事故,导致自己的车子撞到路边护栏才让车子停下来。说到这儿的时候,王先生至今还心有余悸,一肚子苦水却没地方咽下。

除了断轴和各种异响,我们还发现不少车主经历过爱车自燃现象,不仅如此,漏油、车内异味等小毛病也是不断。笔者在通过国内某知名网站上查看用户投诉数据时发现,朗逸持续不断都有各种品质问题被投诉。

比如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系统异响、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轮毂和悬挂故障、门窗异响、启停系统故障等等,还有售后中出现的服务态度问题和不解决问题、推诿等问题,不管是在产品品质、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中,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存在。

但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即便朗逸在产品问题上问题重重,但还有人”前仆后继“的在成为朗逸车主的路上,对于朗逸出现的问题,大众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出现问题的车主,也只能把苦水往肚子里咽。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官方摄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