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台《服务公约》让消费明晰 以后还买奔驰

2019年12月29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过车的人一定有一个感觉,就是4S店是个坑,进去除了车的价格是明码实价并且可以享受响应优惠比例之外,其他还有很多不被预知的花销,尤其是想要贷款购车的车主朋友们,种类繁多的手续费、金融服务费、代理费……其实消费者并不介意4S店赚取自己应得的利润,只是这些钱花在什么地方,到底是为什么而花的更重要,如果消费者可以接受既可以成交,但是若不能接受,那也只能另觅他法。

在2019年,很多品牌因为不明原因的收费,被消费者所唾弃,就在2019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及授权经销商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发布《服务公约》,重申合法合规经营理念,其目的就是为了督促经销商完善服务水平,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减少购车阻碍,现在到底效果如何呢?

明明白白消费的《服务公约》

服务公元的具体内容就是欢迎广大消费者监督,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全部不允许任何强制消费,不捆绑消费,所有的标价都是公开透明的。

而现在这份《服务公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对于消费者购车可能会出现的乱收费现象,梅赛德斯-奔驰要求各位经销商进行针对金融服务费收取的自查与核查工作,并明确要求“经销商不得以奔驰金融公司的名义、或以为客户提供奔驰金融公司的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而对于在之前发生过的某些事情,梅赛德斯-奔驰也选择了尊重客户的自主选择,绝对不会强迫消费者进行任何不愿意的消费项目。

真实探访到底服务“约”到几何

在对几座城市中的几家奔驰4S店进行实地探查的时候,发现确实能够在墙上看到醒目的《服务公约》,而一旦在与销售顾问探求如何能够以最具优势的价格比买到奔驰时,销售顾问也会直接告诉消费者,现在公司兵不收取金融服务费,该是利息就是利息,该是手续费就是手续费,如果有一些消费者不认可当然也可以自己去办理,而这些都不会影响车辆的交付。

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还为《服务公约》设立了专项工作组,同时开设了客服电话专线400-818-1188,只要消费者因为消费纠纷打电话,那肯定会第一时间得到解决,以确保每项内容都被真实的运用到消费当中。

那些隐形消费到底多可怕

以前买东西,商家都希望消费者一次性付款,但是现在则更希望消费者贷款,为什么?难道不想一次拿到那么多钱?才不是呢,原因很简单,能够拥有手续费、代理费、金融服务费、上牌费等等费用的“加持”,如果原本一台车的费用只有35万,那么优惠之后账面或许只有32万,但是那些你看不到的才是重头戏。

鬼扯:

消费者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任何一笔花销都应该是明白且透明的,如果自己愿意接受再来“捣乱”那是用户的问题,但若是因为成为既定事实而不得不多花的钱,不认可就很正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