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8AT组合卖6.99万起,难怪大乘销量比众泰还要高

2019年12月2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听说过大乘汽车的人不多,这个品牌刚成立不久,它也不是造车新势力,其董事长之前与众泰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于目前整体市场的销量下滑,似乎并没有波及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在11月的汽车销量中,大乘G60销量达到4892辆,超过很多合资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大乘G60S今年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关注度,原因在与它是目前1.5T+8AT组合中价格最低的车型,毕竟市场上用这套总成的车型价格都在10万以上,G60S价格仅为6.99—11.99万,配合远创度较高的设计,以及出色的配置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大乘G60前脸设计时尚大气,熏黑式进气格栅,波纹样式非常漂亮。两边LED前大灯的点缀下车头很大气,还有LED尾灯,内部光柱也比较特殊,尾部有两个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作为全新的品牌,大乘的标志用英文显示,不熟悉的以为是山寨品牌,不过G60S下部的8AT标识非常醒目,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大乘G60S的长宽高是4521mm/1840mm/1672mm,轴距是2680mm,比起哈弗H6吉利博越也毫不逊色,但视觉感受并没有那么威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轮胎尺寸为18寸,侧身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在阳光的照射下,线条感更加强烈。

中国风味的内饰设计,传承几千年的文化技艺,大乘G60s价格虽然不高,但搭配有总尺寸为26.3寸的一体式屏幕,感觉很有科技感,中控的做工属于较高水准,操作区域带有金属按键,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手感很好,电子助力转向轻盈,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时尚。

液晶仪表盘,还有很多种模式可以切换,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也可以切换到导航模式,很有科技感的配置,毕竟价格这么低,很多人说大乘众泰还要有豪华车的感觉。

众泰早期的模仿起家不同,大乘汽车内外饰的设计原创度都比较高,这是小编比较欣赏的,而且做工与用料都挑不出什么毛病,目前大乘汽车的4S店基本覆盖了三四线城市。中控屏幕支持车联网配置,大部分功能都支持。

车内配置丰富,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应有尽有,8AT电子旋钮式的挡杆,科技感十足。

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有时间跟老婆换一下车开,调节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精准。而且前排座还有加热,现在冬季早晨就比较冷,开一下座椅加热,非常的使用,座椅的舒适度非常高,承托感很强,长途驾驶不劳累。

分段式的天窗设计也是比格满满,后排三个头枕,中间地台纯平,出风口与USB充电也齐全,中控台位置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的,开车直接把手机放到上面就充电。

大乘G60s标配有车身稳定、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的配置,高配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后雨刷、行车记录仪、四门一键升降等等配置

大乘G60S还是搭载独立悬架的车型,钥匙设计也比较有个性。

大乘G60S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盛瑞8AT变速箱,在120KM时速行驶下发动机转速仅为1150转,还是比较低的。

总结

大乘G60s大乘旗下第三款车型,江西大乘汽车成立后一直比较稳定,在理念上也完全摆脱了众泰的影响,由于是新加入的品牌,价格与配置也比较合理,销量比众泰T600高的原因就是它使用了比较有吸引力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