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按套路出牌,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抢先上市|一周新车

2019年12月29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利icon银河限量版北京BJ90郑州日产锐骐6 2020款江铃域虎EV奇瑞瑞虎3x质享版

这一周上市的新车不算多,满打满算刚好10款。大部分都是年度改款,这里面比较有看点的就是提前上市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和“鸽”了差不多有四年的北京BJ90。

指导价:13.2020万元

这次上市的吉利icon只有银河限量版这一款车型,限量2020台,并于2020年1月1日交付。至于吉利icon的其它车型目前接受预订,将在1月份内公布售价,算是吊了一下消费者胃口。“银河限量版”拥有星舰灰双色车身、白棕双色星舰内饰、19英寸全铝双色轮圈和马牌UC6 SUV轮胎、以及“时间符号”专属铝制身份标识。

银河限量版车型将提供空气质量管理、空气过滤、负离子空气净化、车道保持、城市预碰撞、自适应续航、智能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测、无线充电等众多配置。至于动力方面,银河限量版车型则与普通版车型无异,均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指导价:98.80-128.80万元

传了大约有四年时间的北京BJ90终于在这一周正式上市了。其实这款车就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级打造而来,也就是现在的GLS的前辈车型。当然,运用的也是老奔驰GL级的技术。

毕竟到了百万级售价的车型,无论是外观气场还是内饰用料都不用担心。而北京BJ90将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33匹和422匹,并配备有四驱系统,不过这两款发动机只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官方表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款车型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

作为参考,全新一代奔驰GLS指导价103.8-126.8万元,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而在售的奔驰GLS 2018款车型起始价则是93.48万元,由于是欧五排放标准以及是旧款车型,还有10万左右的优惠。所以,北京BJ90这个定价确实有着比较大的争议,不过不少朋友也会明白,这款车型的出现就是为了给某些重要人士提供属于我们自己品牌的高端座驾罢了。

指导价:9.18-14.08万元

这次的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是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比起旧款车型差别并不是很大,主要是换装了带有U形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相比起旧款的踏板高度有所降低,也改善了上下货厢不方便之处。

同时新款锐骐6柴油车型还换装了一台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M9T型2.3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匹,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现阶段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四驱车型还在后桥增加了一个伊顿差速锁,进一步提升脱困能力。而汽油版车型则还是延续着旧款车型上面的那台2TZD 2.4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样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而像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牵引力控制等,在高配车型上都有配备,配置水准还算是不错的。官方也透露称,除了现在的手动挡车型之外,载ZF的8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将会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指导价:24.8-26.8万元(补贴前)

江铃域虎EV应该算是江铃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皮卡,它在外观上延续了域虎7的设计风格,不过为了降低风阻系数,车头的进气格栅变成了封闭式,并加入了彰显新能源汽车身份的蓝色元素。内饰则以实用为主,大量的实体按键、全黑色调的内饰,只加入了零星的一些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域虎EV这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动力性能上并没有差异,驱动电机最大马力均为163匹,峰值扭矩都是280牛·米,只是续航里程稍微有些区别,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335km。域虎EV搭载的是容量为66kWh的电池组,并提供快充功能,快充模式下0-80%电量充电时间为1小时,慢充模式充满则需要10小时。

指导价:4.99-6.69万元

这次推出的瑞虎3x质享版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小幅度的升级。手动高配版和CVT高配版都加入了17英寸亮黑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气息。尺寸方面还是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

内饰整体同样是变化不大,但配置方面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高配车型将提供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USB接口、电动天窗等。瑞虎3x质享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