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探界者、自由光三款合资车最低价比一般国产SUV都便宜!

2019年12月29日 21:06:01
分享到:

昂科威、探界者、自由光三款合资车最低价比一般国产SUV都便宜!

作者 李晨晨

在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里,不得不说SUV已经成为了主流车型,宽裕的空间和大气的外表都是人们选择它的原因。对于大家对SUV的印象来说,可能会有一种错误的认知,那就是国产SUV会比合资SUV要便宜。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越发成熟的条件下,国产汽车的性能也是飞速发展,品质一代比一代强。它的价格自然不在像以前那么廉价。而合资车也不在像以前那么高不可攀。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优惠巨大、价格亲民的几款合资SUV。

第一款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万-30.99万

最低价:12.80万-24.99万

地区:四平

昂科威自从换成9AT后,很多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

外观上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LED大灯的样式和细节也是非常不错的。内饰上昂科威的装饰风格不算出奇,环抱座舱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高端时尚。动力方面昂科威分别提供尾标28T的2.0T发动机和尾标20T的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该车在四平地区最低参考价为12.80-24.99万之间,优惠6万元左右。

第二款 雪佛兰探界

指导价:17.49万-24.59万

最低价:12.07万-17.78万

地区:上海

探界者作为雪佛兰的中型SUV,整部车非常具有运动风格。

外观上,前脸采用上下双层的进气格栅和开眼角大灯设计,而且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内饰上,探界者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除了低配车之外,内饰用料都采用真皮材质,各方面功能齐全,电动感应后备箱、远程启动等等。车内配置8英寸的中控屏幕,同样功能齐全。动力方面,配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配合四驱系统。动力不俗。

该车在上海最低参考价为12.07-17.78万。优惠价格达到4-7万左右。

第三款 Jeep自由光

指导价:18.58万-31.98万

最低价:14.08万-31.98万

地区:北京

外观上,最新的自由光在外观上做出改变,回归主流审美,全新的LED相比于之前灯组,更加大气。Jeep的LOGO和7孔进气格栅,相当霸气。内饰方面自由光采用了超大天窗,8.4英寸的中控屏幕和高级用料的座椅,极为舒适。动力上,自由光搭配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2.0L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该车在北京最低参考价为14.08万-31.98万,价格优惠为3-6万左右。

这么大的优惠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说相当不易,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