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SUV福特锐际它来了,外观霸气,内饰宽裕

2019年12月29日 21:12:01
分享到:

良心SUV福特锐际它来了,外观霸气,内饰宽裕

作者:孙奇

说起福特汽车,大家可能都不陌生。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的姓氏。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是福特汽车–锐际。

外观方面

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大灯看起来相当饱满。底部两侧的雾灯区使车头看上去很立体。前脸的镀铬饰条,拉宽车头视觉。外观看起来很霸气。尾部的线条饱满,尾部L型灯带非常显眼。

内饰方面

中控台为“T”型对称,看上去较为规整。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抬头显示,全景天窗,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全景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锐际的长宽高尺寸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为2710mm,前排和后排,都是非常宽裕的。

车身颜色方面

浮光白,月落白,静谧蓝,飞霞红,以及掠影黑。

动力方面

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锐际,价格也很有诚意,官方指导价为18.98-21.88万。也是呼应了标题中的良心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