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280元光阳People 250欧系踏板正式发布,采用跟赛艇250相同发动机

2019年12月29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今天光阳在经销商会议上公布了People 250踏板车的售价,这台采用CT250同动力平台的欧系踏板车的售价为30280元。

People 250作为一款欧洲风格踏板车,同People S 150一样采用了前16后14寸的大轮毂,属于标准的大脚踏板。并且配备了博世的ABS功能。

动力方面采用了跟赛艇/CT250同一款发动机,249cc单缸两气门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kw,最大马力约为21.6匹,在整车配重这一块People 250要比赛艇250要轻8kg。

采用双液晶显示仪表跟无钥匙启动功能

灯光采用了LED光源

此次发布了共四种颜色

People 250虽然采用了跟CT250、赛艇250相同的排量平台,但是在配置上相比起两者都要丰富,但是在售价上来看是跟自家的CT300大体接近。所以选择People 250的话外观喜欢欧系踏板的设定应该是最为重要的两点。毕竟都只是“换壳”的车型。

People 250参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