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宽体套件 铃木雨燕Sport或2020年亮相

2019年12月30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铃木雨燕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新增宽体运动套件,并命名为Katana Edition。据悉,该命名来源于Katana摩托车,在经历了14年停产后,这款摩托车也将于2020年正式复活。

新款雨燕Sport Katana Edition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升级后的排气系统,并没与安装在传统的车尾底部,而是将其移至到后车轮前方,三个排气管并排排列,极具性能感。同时,车身采用了银色涂装,辅以红色拉花和黑色车顶及后视镜,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前/后灯组还采用了熏黑设计,进一步彰显其不俗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根据现款雨燕Sport车型来看,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调悬架、升级后的排气系统等运动化配置。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