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星途VX量产版实车图 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

2019年12月30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星途VX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的概念版本车型已经于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此次拍摄到的则是正式量产版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内饰采用科技感较强的双联屏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20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基本完整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只在车门把手、轮圈等细节上有所不同。前脸依旧采用星途家族风格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设计,配合横幅镀铬装饰的大嘴进气格栅以及狭长的LED大灯,显得颇具气势。

车身侧面则以平直的线条为主,贯穿式腰线和大量镀铬饰条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高级感。新车采用多辐轮毂设计,造型相当精致,显得比较上档次。车尾造型更偏方正的风格,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牌照架和后保险杠处有着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也展现出了较强的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型于星途LX的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合为一体,底部的空调面板同样采用了触控大屏的设计,整体风格与捷途X95有几分相像。动力方面,星途VX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未来可能还会增加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