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与e代驾签约

2019年12月30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2月25日,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际汽车”) 与北京亿心宜行汽车技术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代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技术手段打通后台,为天际汽车车主们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代驾(取送车)“服务。天际汽车售后服务负责人钱根,e代驾华东市场总监林子扬等人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汽车服务后市场,上门取送车服务可以说开创了一种全新运作模式,在不断地尝试过程中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天际汽车与e代驾在取送车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为购车用户提供全程管家式的服务,带来省时省心的愉悦用车体验。不用排队保养、不用亲自到场,只需手机提前预约,即可尊享上门取送车维修保养服务。

天际汽车董事、CMO向东平表示,“与e代驾共同探索新能源汽车取送车服务领域,是推进天际悦行“365”全场景服务体系的全面落地和提升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天际汽车APP)服务效率的重要举措。”

作为一家用户型公司,天际汽车始终坚持以“有品有趣”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构建全维度生活场景的服务生态。基于“安心无忧”的服务理念,天际汽车创新打造3*6*5服务体系并上线了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天际汽车APP),实现了服务理念的全面落地,包含充电、保险、救援、取送车、代步车、维保等服务,可实现预约、服务、结算的全时、全域、全程在线管理,更以强大的技术与运营支撑简化服务流程,实现一键救援、一键理赔、一键充电、一键下单、一键客服、一键预约,将为E星荟会员提供全时化、全景化、全周期的极致用户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