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精神助力“胖五”飞天,双“YUE”联盟进入快车道

2019年12月30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27日20时45分,随着一声声清晰有力的倒计时指令发出,被称为“胖五”的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腾空而起,并在2000多秒后将实践二十号卫星送入了预定轨道。随后在一片喜悦与欢腾中,发射场区指挥部指挥长张学宇宣布了长征五号遥三火箭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胖五”的发射成功是中国航天在星辰大海征途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后面的天宫号空间站建立、地球同步轨道卫星的发射以及月球与火星的探测工作,都要依靠“胖五”来实现。这次长征五号发射成功,不仅仅对中国航天事业意义重大,对中国汽车工业同样也是一种赋能,有着特殊的激励和促进作用。今年4月,宣布与中国探月工程达成战略合作的北京越野品牌也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合作以及品牌活动,成为了此次长征五号发射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12月25日火箭发射前夕,北京越野的“使命召唤Ⅵ飞天行动”就已经正式启航,携手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一起深入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基地,近距离观礼运载火箭发射升空,一同为长征五号发射助力。

此次活动也是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达成战略合作后,首次以参与者的身份,深入到中国航天运载火箭发射任务当中。

12月27日,“胖五”火箭发射的当天下午,北京越野还与探月工程一同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联合实验室挂牌,组成“双YUE联盟”。依托联合实验室,双方今后将在全地形无人驾驶技术、极端环境适应性技术以及轻量化技术等方面开展攻关,相关技术成果也将在北京越野产品上进行量产应用。

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的战略合作是二者在军工前沿科技和无界探索精神上的一次深度契合。未来,中国探月的尖端技术、尖端人才、尖端资源将为北京越野品牌向上突破,注入新势能。北京越野则依托已有的营销IP——使命召唤系列,在中国探月工程的助力下,共同开展推广航天科普知识与活动,为广大越野玩家带来更多航天体验。

2019年是北汽越野车实现完整价值链一体化运营的第一年。作为北汽落实“高、新、特”战略的重要一环,一体化运营以来,北京越野在汽车市场大盘持续下行的背景下,成功实现逆势增长,全年销量同比去年预计增长2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利润同比提升69%;旗下主力车型BJ40系列连续29个月销量位居中国品牌越野车细分市场第一、占有率突破74%。

面对2020年可能继续下滑的汽车市场,北京越野逆势上扬的提出了颇具挑战性的5万辆销售目标。

在产品层面,BJ40系列已成为中国品牌越野车中谱系最齐全的产品序列,以全新的S系(BJ40环塔冠军版)、P系(BJ40 PLUS)、C系(BJ40城市猎人版)以及SE系(BJ40盛世华章版)等不同系列加以区隔,全面覆盖各个级别越野圈层,成为了北京越野目前品牌拓圈的主力军。而作为北京越野打造的高端越野旗舰车型,BJ80曾多次担当阅兵检阅车,完美承接高端越野车的大旗,明年也将迎来动力升级,搭载“3.0T+8AT”的动力单元。2020年北京越野还将迎来11款新品上市,并且在承载式车身领域还会推出同样具有不俗越野性能的BJ30系列。

在品牌文化层面, 2020年北京越野将以“激活越野心,北京正国潮”为年度营销主题,以越野心来突出北京越野品牌的核心差异,通过潮流化、大众化的运作方式,为北京越野实现扩圈扩群。

2020年北京越野的营销模式也将继续升级。将继续推进轻资产化、触点前移的“1+N”新渠道模式。其中“1”是指核心地区的专属形象店,以提供销售、服务、配件、改装为主要功能;“N”是指灵活分布的越野驿站,以集客和文化传播为主要功能,实现渠道的广泛覆盖和特色布局。在体验升级方面,北京越野还将建设覆盖全国的越野小镇、越野驿站、专属体验店等新体验基地,构建独具北京特色的越野生态圈,让消费者随处可越野、随时能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